28、还是,还是说你傻呢?(1/2)
作者:爆闪黑色
    花若是没有察觉,但吴君豪导演的这场戏却全被站在车旁边看风景的霍言收在了眼底。刚才霍言真的被花若闪到了,他没想到略加修饰的她相貌竟如此出众、脱俗。但同时也没想到有人会这么恶俗,使这样的手段。

    现在虽然是下午,但还有不少游人。花若后背上那个红色的掌印太醒目。霍言先拨通电话说了句:“半个小时后,把昨天我买的黑色裙子再送一条到默园。”然后想都没想,脱下西服快步追上花若,直接给花若披上去揽着她向车的方向走去。

    “啊?你干什么?是你啊,可你要干什么?”花若一连串的吃惊。

    霍言附在花若耳边说:“别吵,你被算计了,你的裙子上被刚才那个女人弄上去一个红色掌印,现在跟我去车里。”

    坐在车里,花若才明白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花若很生气,气吴君豪,也气自己,自己好笨。

    霍言先拿纸巾帮花若把后背上的掌印擦了擦。

    看了看霍言,花若说:“霍总,再次谢谢你,本来我是要参加一个晚宴的,不过现在这样已经没有必要了。”

    他看着花若问道:“是不是参加林夫人的晚宴?”

    “是啊,你怎么知道?”花若好奇他怎么会知道。

    “因为一会儿我也要参加。”霍言给花若说。

    “是吗?那太巧了。”花若确实有些吃惊,真是好巧。想了想又问:“可是,霍总,我想知道,您为什么要送我衣服?”

    “不为什么,就觉得它和你很配。今天你能穿上它,我很高兴。”霍言带着一丝笑意。

    “好吧,谢谢你,钱我会还你的。”花若提了个霍言最不喜欢的话题。

    “呵,笑话。提钱,你是在打我的脸。”霍言有些不高兴。

    见霍言的反应,花若没再说什么。

    “放心,碰到我,怎么可能让你参加不成晚宴。再等二十分钟,衣服马上送到。你这样漂亮而又特别的女孩子,可以迟到,但绝不能出丑!那个女人,如果你愿意,我会教训她的。”霍言诚挚而又阴冷的说。

    花若想了想说:“不用了,我们都是同事。可能她喜欢一些小恶作剧吧。”

    “小恶作剧?”霍言皱着眉头看了看花若,心想,说你善良呢?还是说你单纯呢?还是,还是说你傻呢?

    花若没再说什么,现在心里太复杂了。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再这样下去,自己真要破产了。花若觉得现在的自己很单薄,已经单薄到不能再有风吹草动了。唉,如果非要说命运中还有些许色彩的话,可能就是这些一笔一笔累加上去的账目吧。

    花若落寞的闭上了眼睛,努力的不让这些寂寥的文字扰了自己的心神。

    过了一会儿,花若觉得自己的左肩膀上多了一只手,抬起头,看到霍言正用复杂的目光看着自己。

    “花若,没事吧。”霍言关切的问道。

    “没、没事的。”花若有些不好意思的缩了缩肩膀。

    ……

    此刻宴客厅里,林夫人邀请的贵宾已经陆陆续续到了。但当林夫人从来的时候,却瞬间定在了那里,她感觉头晕,心跳加速。

    因为她看到了那个人坐在餐桌上,公安局副局长李又迁原来的司机——王源。林夫人心里现在是明了了,这些天一直给自己发短信,说什么知道自己的全部的,肯定是他了。

28、还是,还是说你傻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