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自己可是堂堂正正的买不起的!(1/2)
作者:爆闪黑色
    下班后,花若直接去了商场。按照沙姐给自己的介绍,花若直接进了那家品牌服装专柜。

    那里的服务人员很热情的对花若说:“欢迎光临,请随意挑选。”

    花若礼貌的笑了笑。本来很不喜欢试衣服的,但这次没办法,挑到好的,必须试一下看看效果了。

    试了两件后,花若突然喜欢上了一件黑色长款紧身长裙。就让服务员拿出来到试衣间换了上去。

    但当花若床上裙子出来的时候,立马傻眼了,因为她看到霍言带着一个女的走了进来。

    “霍、霍总,您好。”花若今天下班没往他那去,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霍言看到花若也是一愣,第一是诧异花若会在这里,第二是觉得花若穿这条裙子绝对是逆天的美。

    霍言缓了一下说道:“哦。今天给我请假是要来买衣服啊?没事,挺好的。”

    霍言带的女伴看了看他们有些不高兴的说:“你们认识啊?”然后还顺带着白了花若一眼。

    霍言没好气的对那个女的说:“嗯,我们认识。你去挑你的衣服吧。”

    花若最不喜欢别的女人这样,搞的好像自己要抢她们的男朋友一样。

    花若不再理会他们,自顾的对着镜子照了照,不禁嘴角上扬了一下,原来自己也可以很美的。

    霍言看着花若的表现,不禁嘴角挂笑,心想,呵,这个花若,蛮有个性的。

    看着正在照着镜子的花若,霍言欣赏的说道:“就这件吧,这件挺适合你。”

    花若听到他说话,左右看了看,他的女朋友还在试衣间,就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呢。难道霍言在说自己?花若有点惊讶的看了看他。

    “很美的,就它吧。”霍言双手插到西装裤子里,用爆帅的语气说道。

    “谢谢。”花若冲他笑了笑。然后转过头问服务员:“请问这条裙子多少钱?”

    “我们这条裙子是5888元,这是我们今年的主打款式。您看您穿上后,不但合身,整体气质都有所提升呢。像您这么漂亮,一定要穿和您气质比较搭的衣服……”服务员卖力的推销。

    天哪,5888元哎,花若心想,我的沙姐啊,你不会觉得我很有钱吧,怎么给我介绍个这么贵的地方啊。以我小女子目前的身家,买不起的!

    花若匆匆换了自己的衣服。但刚从试衣间出来,就对上了霍言的目光。花若冲他微微的点了下头,便有些窘的拎包走了。

    花若的那点小窘迫全看在了霍言的眼里,霍言在花若的身后皱了下眉头。

    出了那个店,花若觉得有些轻松的吁了口气。但转念一想,自己有病啊,紧张什么,又轻松什么。不就是被人看穿了嘛,真是的,买不起又怎么了?自己可是堂堂正正的买不起的!

    花若一边想一边在商场漫无目的的逛。这时候,突然听到有人喊:“小姐,请留步。”

    花若转头一看,是刚才那位导购。

    “小姐,您留步,这条裙子是刚才那位先生让送给您的。”导购气喘吁吁的说。

    “什么?”花若问道。

    导购有些为难的说:“请您收下,而且一定收下。您如果不要的话他让我直接扔进垃圾桶。”

    “什么情况?”花若有些懵。心想有钱人不要和穷人开这些玩笑好不好!

26、自己可是堂堂正正的买不起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