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这张脸上的表情阴冷、恼怒。(1/2)
作者:爆闪黑色
    那女的不认识花若,听叶净那么爽快的答应花若,就生气的问叶净:“她谁啊?你让她上来我怎么办?我可不喜欢和别的女的一块坐你的车。”

    叶净凑近她眯着说:“放心,我也不会让你和别的女的一起坐我的车的。你现在下去,自己打的回去。”

    那个浓妆女下来后气得想拿包砸叶净的车,但看看刚到手的新包,没舍得……

    “这好像不太合适哦。”花若坐下说。

    叶净逗花若说:“觉得不合适你下来再把她换上来呀。”

    花若无辜的瞪了瞪眼睛说:“别呀,我师嫂那么多,得罪一个应该也没事的,是吧?呵呵。”花若尽显没出息本色。

    叶净用手揉了两下花若的脑袋。

    还是一溜小跑儿到了默园的门口,花若下来后,叶净伸出脑袋对花若说:“我把你师嫂都给踢了,你好歹得给我个奖励吧。”说完指了指自己的额头。

    花若装作很无邪的样子,伸出两个大拇指说:“你好棒!”

    “不行,太敷衍了。”叶净不乐意。

    花若嘟了嘟嘴,然后伸出两个手指头吻了一下,又把两个手指头放在叶净的额头上按了一下。

    叶净闭上眼睛说:“这还差不多,下午我来接你吧?。”

    花若坏笑着说:“不用,下午我就不跟我师嫂争了。”

    叶净白了她一眼开车走了。

    “小心啊。”花若在后面又很无邪的挥了挥手。

    站在原地,就在花若笑容还没完全从脸上落下来的时候,却撞上了另一张脸。这张脸上的表情阴冷、恼怒。当花若完全看清的时候,楚简默升上了车窗。

    前面的袋鼠无奈的冲花若挤了挤眼睛。

    车内,楚简默对袋鼠说:“我收回我刚才说的关于她的话,不用管她。”

    袋鼠看着后视镜里呆站着的花若,心想,闺女啊,还是上次厕所里那光着的哥们儿吧。花若,你可不能走上歧途啊。唉,作为你的监护人,哥尽量帮你吧。

    袋鼠在脑子里使劲搜索了一堆词:“三少、别这样啊。你这就没劲了。是,那辆车倒是辆好车,但那男的也不一定和花若有什么关系呀。这年头,谁还没几个男闺蜜啊。哎,给你说啊,我刚才那是发牢骚,其实我是很愿意当这个保姆的,我会像照顾木瓜(袋鼠养的一只猫)一样照顾他的。”袋鼠心想你这闺女点背啊。

    “照办就是了。”楚总发话。

    袋鼠在车镜里看了一眼一脸怒气的楚简默,心里默默的说:花若,哥只能送你到这了。

    站在门口的花若也很生气,冲前面的车喊道:“楚简默,你是个人,不是神,以后不许随意对我使用任何表情暴力……”

24、这张脸上的表情阴冷、恼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