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懒散的拿着一块小甜点吃着。(1/2)
作者:爆闪黑色
    又是楚家的早餐时间。

    楚韵生已经看了一会儿报纸了,现在皱着眉头对楚简肖说:“怎么突然又冒出个欣业地产来抢这块肉,还在媒体上公开叫嚣,什么要坚决拿到那块地。这个欣业地产原来我也听说过,是有些实力,但这块地动辄几十亿的资金呐,他们的胃口应该没这么大的。简肖,你查过这个公司没有。”

    楚简肖眼角的余光瞥了楚简默一眼,楚简默似乎根本就没听见他们说什么,懒散的拿着一块小甜点吃着。楚简默的态度让楚简肖有一种想站起来抽他一顿的冲动。

    楚简肖忍了忍,但心里随即做了个决定: 回去就打钱给魏大鹏,要尽快灭了楚简默。

    楚简肖在心里决定后,对楚韵生说:“查过了,没什么的,不管他们是哪来的妖孽,我都会拿下这块地的,您放心。”欣业地产的老总明明就在旁边,但还非得假装不知道,楚简肖这个窝心呐,不过自己的话也算是给楚简默示威了。

    楚韵生很欣赏儿子这种霸气,点了点头对儿子说:“那就好,如果你那边的资金不够,我这边可以支援你。”

    “不用了,我可以把控的。”楚简肖自信满满。

    楚韵生又看向董茜说:“董茜,如果在妈妈那边住的无聊了,也可以去咱们的公司上班的。对了,简肖,你这段时间的事情应该很多,不行让董茜去你那边上班帮帮你,自己人在那终归是好的。”

    董茜想了想说:“好吧爸爸。”

    “简肖,你说行不行啊?”楚韵生问道。

    “我这没问题的,随时欢迎。”楚简肖的心情瞬间好了很多,看了一下董茜,正好董茜也看了过来。两人对视了一下,又迅速的别开了目光。

    楚韵生和他们说完,目光又转向了楚简默,目前这个儿子可是楚韵生的一块心病。这块顽石,真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来雕琢它了。

    楚韵生叹了口气,看着楚简默说:“楚简默,你打算就这种状态活一辈子吗?”

    见楚韵生提到了儿子,林夫人也放下筷子忧心的对楚简默说道:“简默,这也是我想问你的,你认真点。”林夫人搞不懂自己怎么生了这么个儿子。

    “哦……”楚简默抬头看了看他们说:“怎么啦?我现在挺好的啊,又不花家里的钱,又活的逍遥自在。很多人一生劳神费心的赚了很多钱,到老了不也是追求我这样的生活嘛。而我年纪轻轻的就过上这种生活了,多好。况且咱们楚家的事业不是有大哥嘛,大哥又沉稳,又能干。我和您一样,是很相信他的。”风轻云淡的一席话,却气得楚韵生瞬时咳了起来,林夫人脸黑了起来。楚简肖,则是憋了一肚子火。

    其实楚简默也不喜欢这样的感觉,但是,他早已下定决心:楚简肖从小给自己的,一定要还!

    他对这个家,没有一点归属感。

    林夫人快吃完饭的时候问旁边的人说:“今天沙姐呢?我怎么没见到她?”

    餐桌侍者菲儿说道:“不太清楚,沙姐应该去厨房那边了吧。”

    “哦。”林夫人也没多想。

    其实现在的刘沙,心里很是着急,都五天了,王凯的病还没有好转。这几天王凯的腰疼的饭都吃不成,每次都是自己把他扶起来,半靠在那,自己喂他。只是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刘沙不禁脸红——

    昨晚刘沙在喂他饭的时候,发现王凯一直在看着自己。刘沙故意用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嗔怒的瞪了他一眼说:“干嘛?再看自己吃啊。”

22、懒散的拿着一块小甜点吃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