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听说前段时间她在车库缠住了楚家老大(1/2)
作者:爆闪黑色
    闲下来的时候,小红说:“大家觉得奇不奇怪啊,小妖孽好几天都没来呢。”

    “是啊。”赵然也想起来了。

    李薇想了想说:“难不成又盯上别家的公子哥了?”

    “唉,她快嫁了吧。我保证送她份大礼。”小红是真心希望她赶快出嫁的。

    “我也是。”李薇有同感。

    小潘这时说:“唉,你们知不知道,听说前段时间她在车库缠住了楚家老大,老大一直脱不了身,最后急的把保安都叫来了呢。”

    “哈哈哈……”

    “好歹也是名门千金,至于这样嘛。”吴君豪的做法大家真是想不通。

    花若也觉得吴君豪真是该好好想想自己了。

    ……

    楚简默从外地回来后,先到了公司,把魏大鹏和袋鼠都叫到了办公室。让他们坐下,先问魏大鹏道:“他那笔钱打过来没有?”

    魏大鹏摇摇头说:“没,他说让我先等一下。”

    “嗯,他没察觉什么吧?”楚简默有些担心。

    “应该不会,他这几天和贺一凡联系的还比较紧密。”魏大鹏说道。

    楚简默点点头说:“那就好,咱们做的再像点,把你上次考察过的那个项目签了,还是不要经过我,把钱直接打过去,然后让他看一下。”

    “好。我马上做。”魏大鹏现在觉得楚简肖在楚简默面前,显得太嫩了。心里不禁赞叹楚简默做事情真是又绝又漂亮。

    “你去做吧,等他把钱打过来。”楚简默想了想又说道:“等我们把一切办妥了,你给他打最后的电话的时候,把贺总也叫过来,让他也开心一下。”他说的云淡风轻,但旁边的袋鼠忍不住笑了出来。

    魏大鹏这时候也想笑,但觉得不合适,便忍住了。他只说了句:“那我先去了。”便走出了楚简默的办公室。

    说完了魏大鹏的事情后,楚简默又交待袋鼠:“让欣业地产开始动作,这几天先在媒体上说要势必拿下这块地,态度要嚣张,能炒多热炒多热。”

    “好的,我这就去安排。”听到这样的安排,袋鼠是很兴奋的。

    安排完,楚简默直接回到了默园。已经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了,楚简默先到花房转了一圈,没看到花若。但却引起了几个姑娘的尖叫。

    楚简默又到了食堂,来回走了一圈。但他太低估自己的影响力了,年轻姑娘们纷纷拿手机拍不停。就连大家都喜欢的、六十多岁的钱老太太也拿起了手机。楚简默觉得有意思,就冲她微微笑了一下,这下老太太可乐开花了。

    这时刘沙进来看到楚简默也挺吃惊的,就问他:“老三,你也来这吃饭?”

    楚简默没搭刘沙的话,而是直接问道:“花若呢?我在花房也没见到她。”

    “听说花若总是自己带饭,不在这吃的。你去花房附近找找。”看着楚简默的态度,刘沙这次更断定了这俩人有戏了。

    “她一直都不在食堂吃饭?”楚简默还不知道这事。

    “对。”刘沙点了点头。
20、听说前段时间她在车库缠住了楚家老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