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去战地,她想为难民做些事情。(1/2)
作者:爆闪黑色
    花若挺喜欢简单这种风格,对她笑了笑说道:“你误会了我们。哎,我不知道你去哪,但我祝你一路顺风。”

    简单很有深意的看了看花若,然后转身走了。

    楚简默叫住了简单身后的两个保镖说道:“你们懂的,如果她有了什么事,你们就不用回来了。”

    两个人面无表情的说:“明白。”

    花若看到眼前的保镖,觉得简单要去做的事情应该很复杂。

    回去的时候,林月月对楚简默说:“简默,你送我回去吧。”

    楚简默面无表情的说了句:“你打车吧,我还有事情。”说完就带花若走了,气得林月月在后面跺脚。

    路上,花若好奇的问楚简默:“她要去哪里?”

    楚简默微微叹了口气说:“去战地,她想为难民做些事情。”

    “什么?”花若太吃惊了。

    楚简默接着又说:“简单个疯丫头,她跟我闹了很长时间了。我不知道我这样放任她去对不对,但我知道,她做她喜欢做的事,会感到幸福。”

    花若她觉得简单很了不起,一个女孩,敢只身去那种地方,本来就勇气可嘉了。又是为了难民而去,花若觉得就她的这种情怀,真是太难能可贵了。但但从简单放荡不羁的性格来看,真不像这样是那种悲天悯人的人士。唉,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沉默了一会儿,花若对楚简默说道:“你要是有简单那种爱心就好了,也没时间整天找我麻烦了。”

    楚简默看了花若一下,嘴角动了动,但没说话。

    花若这时又问楚简默道:“对了,你今天为什么带上我?”

    “因为她走的时候,我想让她见到……”楚简默本想说“让她见到我最在乎的人”,但话到嘴边,却改成了:“我想让她见到欠我债的人。”

    花若一下火了,瞪着他说:“龌龊,怕我不还你,再多一个见证人是吧?”

    ……

    花若回到花房就问小红吴君豪在哪,花若断定小灿的事情和吴君豪有关,因为她不止一次看到过吴君豪和小灿在一起说着什么。唉,归根到底还是自己害了小灿。

    其实,吴君豪这会儿正在楚简肖的办公室呢,而且她今天故意穿的有些暴露。

    看到妖娆的吴君豪走进自己的办公室,楚简肖没好气的说:“吴大小姐,你来干什么?”

    吴君豪娇锁了一下眉头,貌似责备的说道:“你说呢?想你了呗。”

    楚简肖扔了笔,往椅子上靠了靠说:“我忙,没时间陪你玩的。”

    “是吗?”吴君豪说着已经转了过去,从椅子后面搂住了楚简肖,双手轻轻的在他的胸膛上摩挲着。

    “你到底要干嘛?”楚简肖暂时没动。

    吴君豪是受够了花房里那帮人的嘲讽了,现在下决心要搞定一个。见楚简肖没动,吴君豪又转到了楚简肖的前面,直接坐到了他的腿上,然后整个身体都贴了上去。

    “你……”楚简肖要去推她。

    “别动……”吴君豪用手按住了他的嘴说:“你敢动的话我爸爸就和你们楚家就没关系了。”
16、去战地,她想为难民做些事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