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您不妨也关注一下这些草根花草的气质(1/2)
作者:爆闪黑色
    楚韵生一直冷眼在看着,他很不喜欢小灿这种卑劣的手段和她咄咄逼人的架势。看差不多了,楚韵生从沙发上站起来说:“好了,事情已经明明白白的了。沙姐下午找人再换副壁画挂上去。王姐,去和小灿办一下交接手续吧。另外小灿,临走我想给你说,以后不管到哪,注意做人。”

    “花若,我想再问你一下,当时你在哪?”林夫人问花若。

    “我在二楼客厅换花。”花若想起那时自己正在换花的时候,听到楼下有响声,当时自己问小灿是怎么回事,小灿说是花瓶倒了。但自己下来时并没有见地上有土,正在诧异的时候,就被小灿拉着走了。

    这时大家都散去了,花若也跟在后面走着。

    “花若留步。”林夫人突然喊道。

    花若不知道林夫人还有什么事情,便回过头看着林夫人。

    “早饭还没吃吧,留下来一块吃早餐。”林夫人笑着说。

    “不用了,谢谢林夫人,我不饿的。”花若心想受宠若惊啊,不过您还是饶了我吧。

    “没事,过来吧。”林夫人过来拉着花若就往餐桌走。

    这时楚韵生竟也说:“过来吧,花若,不要拘谨。”楚韵生的话让在座的几个儿女相当吃惊,爸爸向来严肃,很少这样的。

    花若觉得再让下去就没意思了,便不再推辞。但是林夫人给她安排的位置,恰巧是楚简默的对面。

    楚家的餐桌是长方形的,主位坐的是楚韵生,楚韵生的右边坐的是楚简肖、刘沙和楚简默,不过此时刘沙去厨房催菜了。左边坐的是林夫人和董茜。林夫人就把花若安排在了董茜的旁边。

    楚简默倒是没有看花若,自顾的拿起面包片抹了果酱开始吃起来。但花若还是觉得压抑。

    林夫人喝了几口粥后问花若:“若若,阿姨问你啊,以前我的卧室里放的都是国兰,现在你为什么都给我换成猫眼竹芋、天鹅绒和栀子那些了呢?兰花贵为四君子之首,难道你不喜欢?”

    楚简默觉得母亲为人一向挑剔,但对花若就像变了个人。心里倒是高兴,他想将来花若爱上了自己,进了楚家,这婆媳关系多让自己省心啊。

    不过楚简默忍不住拿起手机给花若发了条简讯息调侃了一下:你真是个心机婊!

    花若本来要回答林夫人,但看到手机上的信息,想都没想,直接踩了楚简默一脚。

    “呃。”楚简默吃痛,忍不住发声。

    “怎么了?儿子?”妈心疼儿子,人之常情。

    “没事,肚子突然疼了一下。”太没面子了,只能说谎了。

    这时花若还“关切”的问了一句:“您没事吧,三少?”

    楚简默咬着牙皱着眉说:“这个一会儿有事没事还不一定呢。”

    花若听出了其中的威胁,但还是开心的笑了笑。

    不过花若的这一脚可没躲过刘沙的眼睛,花若踩他的时候,刘沙正好从厨房那边过来。刘沙心想,原来花若和三少竟然有关系,而且,一定是关系匪浅。偷偷的笑了笑,坐了下来。

    看儿子没事,林夫人也没再说什么。

    “接着说花若。”林夫人又看向花若。

14、您不妨也关注一下这些草根花草的气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