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老佛爷您坐好了,起驾回宫。(1/2)
作者:爆闪黑色
    花若奇怪的看着他说:“干嘛?催债啊?我刚上班啊,还没钱还你呢。”

    楚简默听了花若的话先皱了下眉头,然后又答非所问的说道:“没想到你不但是个小骗子,而且还是个小刺头呢。”楚简默知道花若把吴君豪给收了,心里一直为她点着赞呢。

    “什么意思?”花若不解。

    楚简默没再说什么,把花若送到家后,从后座上拿出一个盒子对花若说道:“给你做的小蛋糕,拿回去吧。我最近很忙,你,乖乖的。嗯……回去吧。”

    楚简默说完轻轻的抚了一下花若的头发,然后封住花若的唇,索取了很久。他这几天不能让楚简肖的人看到自己了,所以想花若了,也只能这样送一送她了。

    花若被吻的都要喘不过气来了,她推开楚简默,打了他一拳说道:“色狼!”

    楚简默眯着眼睛看着花若说道:“就我们现在的关系,我睡了你又怎样?”

    “你……”花若一时语塞,突然觉得自己周围危险重重!

    ……

    第二天,工作照旧。

    小灿把别墅的钥匙交给了花若,并且对花若说,林夫人别墅的钥匙,除了他们一家人,外面就这一把钥匙了。她叮嘱花若让她一定保管好。

    花若接过钥匙,认真的点了点头。

    中午的时候,花若又提着自己带的饭,找了一个阴凉的地方,在一块小石头上,坐了下来,开始了自己别样的午餐。今天早上起晚了,花若只是凉调了一个菜,就着米吃,花若觉得这样也蛮好的。

    葛黑去吃饭的时候,还是没找到花若,心里就莫名的有点烦,草草吃了几口了事。葛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早就听说花房要来个小仙子了,昨天一见,这是第一次,自己竟然有种挪不开脚步的感觉。但葛黑不禁又想到小灿,唉,这几个月她一直对自己死缠烂打,但自己对她一点感觉都没有。

    葛黑从食堂出来,顺着花房溜达,突然看到花若坐在石头上吃东西。心里一喜,高兴的喊道:“小仙子。”

    花若端着饭盒,奇怪的问道:“葛黑,你怎么来这了?”

    葛黑挠了挠头说:“我这两天都没见到你在食堂吃饭,原来自己躲这吃独食啊,来我看看吃什么好东西呢。”说完凑近看了看花若的饭盒,看完后皱了皱眉头。

    花若也不想再吃了,站起来去水龙头那洗了洗碗。

    “那个,你中午就吃这些呀,太清淡了吧。”葛黑边走边说。

    “我喜欢这样吃。”花若淡淡的说道。

    葛黑挠了挠头说:“喜欢啊。呵呵,那就好,不过这样吃生菜会伤胃的。”葛黑的语气已经透出了些关心。

    “谢谢你,葛黑,明天我会带热菜过来的,今天是起晚了。”花若觉得葛黑这人很实在。

    “为什么不去食堂吃啊,那里的伙食挺好的。”葛黑还是想知道原因。

    “我这样也挺好啊。”花若淡淡的说了一句。

    “明天上午别自己带饭了,我请你。”如果花若愿意的话,葛黑愿意天天请她。

    “不用了,周一我调休。”花若觉得葛黑太热情了。

    “哦。”葛黑只得作罢。

    他俩,是小灿用带刺的眼神和带火的气息送进花房的。拿出手机,在给吴君豪的简讯息中,小灿没有再犹豫,笃定的发了两个字:成交!

    ……

    叶净下午骑着自行车来接花若,花若坏笑着走到叶净面前。叶净双腿撑地,扶着花若的胳膊说:“老佛爷,您请。”把花若扶到了自行车的后座上。然后说了句:“老佛爷您坐好了,起驾回宫。”就蹬开走人了。

    花若很开心,用右手搂住了叶净的腰,还坏坏的挠了挠他痒痒,这一刻,叶净心情大好。
10、老佛爷您坐好了,起驾回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