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结果哥不在状态,被那孙子给虐了。(1/2)
作者:爆闪黑色
    楚简默隐隐约约听到那个“师兄”叫的是“若若”。

    不知哪来的一股无名火,楚简默正跑着的车戛然而止。花若没有任何防备,只是条件反射的用手扶住了上面把手,才避免被碰到。

    “你是有病啊还是想让我死啊,在法律上好歹我也是你的妻子吧?”花若瞪着大眼睛,认真的问道。

    他没理会花若,沉默了一会儿对花若的工作做了安排:“听着,你回去就把你的工作辞了,我安排一下,你去我家的默园工作,工资呢,要比你现在高的多。”

    “为什么?天呐,你不会让我现在和你住一块吧,这个,真的使不得的。”花若心想去他家的默园工作,这肯定是要自己和他过形同夫妻似得生活了。

    楚简默用手抬起花若的下巴,眯着眼睛说道:“心里想的是不是都是和我在一起的情形啊?多想想吧,有好处的。”

    花若惊恐的皱着眉头看着他。

    想了一下,楚简默认真的对花若说道:“记住,以后不管有什么事情,你都不能再离开我。我不急,会等你,你现在还住在你原来住的地方,来默园上班就行。你以后所有的事情都听我安排就是。”

    听楚简默这样说,花若才松了口气。忍不住双手合十对楚简默说道:“我在您的身上真的看到了人性的光辉哎。”

    楚简默瞪了花若一眼,然后开车把她送了回去。对于花若,他有自己的安排,他等,他有这个自信。花若,一定会爱上自己的。

    ……

    第二天一早,叶净突然打来一个电话,花若接通后听到他说:“若若,救救我!”

    “你怎么啦?你在哪呢?”花若心里不免有些紧张。

    叶净在那边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我现在在电子游戏厅呢,我和一哥们儿抢大胸妹,我俩就约在游戏厅比技能,谁输一次就要脱一件衣服。而且脱的衣服还都要被扔了。结果哥不在状态,被那孙子给虐了,现在脱的快剩内裤了。”

    “该呀你,不管。给你说啊,你就继续脱,那女孩看你脱的有诚意,说不定最后不管你输赢,就跟了你呢。”花若没了紧张,忍不住开始调侃。

    “老佛爷,严肃点啊,现在可不是损我的时候,快去我的房间给我拿衣服送过来。送完有赏啊,要快。”叶净目前很着急。

    说归说,花若是不会让师兄光着回来的。到他屋里拿了一套衣服,便去了游戏厅。但在那找了一下没找到叶净,就打电话问他在哪,叶净在电话里不好意思的说道:“我,我在卫生间,已经脱光了。”

    花若忍着笑去了卫生间那边,正想找人给他送过去呢,突然看到袋鼠从里面走了出来。

    花若惊讶的说道:“袋鼠,是你?你也在这种地方混啊?”

    袋鼠更是奇怪在这里看到花若,看了看花若说:“在这里怎么了?哪里都是江湖,哪里都能混。不过你这闺女怎么在这?”袋鼠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有任务在身,还得照顾花若呢,这是三少安排下来的任务。

    想到这里袋鼠又问道:“闺女,你来这里干什么?是不是有什么事?需不需要我帮忙?”

    花若还是第一次听到同龄人喊自己“闺女”,看着穿着如此潮的人说话这么土鳖,花若也是服了。白了袋鼠一眼,花若说道:“需要帮忙,拿着这些衣服,送到男卫生间去吧。”

    “什么意思?”袋鼠不明白。

4、结果哥不在状态,被那孙子给虐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