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叔,那是你活该的好不好?(1/1)
作者:爆闪黑色
    在一个空场,车陡然停下。花若坐稳后看了看他,认真的问道:“你想怎么样?”

    “怎么样?呵,你说呢?当然是回去圆房了!”楚简默也很“认真”。

    这下花若可慌了,着急的摆着手对楚简默说道:“别啊,虽然咱们是领证了,但咱们没有感情的。”

    “这就是你逃跑的原因?”楚简默又一把攥住了花若的下巴说:“你这个骗子!骗我帮你还了钱后就玩消失,把我当傻子是吧?”

    花若努力挣脱了他的大手,有点委屈的说:“我真的没有要逃,我只是不想过你说的那样的生活,我只想赶快攒够钱还了你换回自由。我,我根本没做好当一个妻子的准备。”花若说着在包里翻了起来。

    然后花若又在包里找了一下说道:“看,这是你的名片,虽然我让你联系不到我,但是我能联系到你的。我心里想的是一有钱就马上还你。那,这是一张银行卡……”

    花若把一张银行卡递给了楚简默:“这个卡里有六万,这是我全部的家当了。哦,还有……”花若说着又从包里拿出一叠钱,对楚简默说:“另外我还有三千多块钱,你给我留下一千块钱的生活费吧,剩下的都给你。求你,先别把我当你老婆好吗?”花若说着便认真的数起了钱。

    楚简默一边生气,一边还有些心疼。“心疼”,楚简默突然被自己的这个想法吓到了。

    “够了……”楚简默烦躁的把那张银行卡扔给了花若,然后又问道:“哼,人没影,手机换号,再告诉我,你身份证是怎么回事?”楚简默火气不减。

    “这个,我、我能不能不说?”花若自己都感觉此时底气不足。

    “说。”楚简默态度强硬。

    花若咬了咬嘴唇,心想还是说吧。荒郊野外的,在力量上几乎没有可对抗性。确定了敌强我弱的态势后,花若极其不好意思的说:“呃,那个,我把身份证放你那,后来想了想,怕你找到我,就,就挂失又补办了一张。”花若越说声音就越小。

    “你……”楚简默又攥住花若的下巴用眼神使劲刺了花若一下说:“真是处心积虑。你以为我会相信你吗?如果不是碰到我,你早把咱们已经结婚的事忘的一干二净了吧。今天来这里干嘛?哦,对了,你是怎么混进来的?又或者你有金主了?你的金主带你来的?”

    花若又想起师兄,这家伙来这不久就和一个大胸妹约了起来,然后把自己丢这做笔记,自己就和那个大胸妹出去了。

    但楚简默不知道啊,他现在是真的怀疑花若是跟了什么有钱人了,已经给自己戴了绿帽子。他又很生气花若刚才说那样的话。为什么不喜欢呆在自己身边?我楚简默对你怎么样,你不知道吗?

    楚简默越看花若就火气越大。不等花若再说什么,楚简默直接下车把花若拉到了后座上。

    没等花若惊呼出来,楚简默便掠住了她的唇。这段时间一直没有花若的音讯,楚简默确实想她了。想她的模样,她的声音,她的味道。

    一吻上去,楚简默便不受控制了。可能是总呆在花房的缘故,花若身上有一种很独特的香味。这种香味引的楚简默浑身燥热。

    此时花若被楚简默压在身下,嘴被堵的死死的,双手也根本撼不动楚简默山一样的重量。只能这样听任他撕扯着。

    就在楚简默就要褪去她的衣服时,花若猛地推着楚简默喊道:“混蛋,放开我。”

    楚简默不管不顾,继续喘着粗气吻着花若。花若别无他计,只得一口咬在了楚简默的肩膀上。

    “啊。”楚简默吃痛,猛地坐了起来,但自己的肩膀已经被花若咬的流了血。

    花若坐起来迅速的穿好了衣服,她这时其实很想哭,但忍住了,她不想这时候在楚简默面前流露出类似于软弱的这种情绪。

    穿好衣服后,也瞪向了正在瞪着自己的楚简默,僵持了一会儿,花若看到他肩膀上的血还流着,而他似乎也没有要处理自己伤口的意思。

    花若看着楚简默,皱着眉头冲楚简默说道:“已经流血了哎,你、你不会想讹我吧,这可是你自找的啊。”为了避免再出医疗费,花若说完在包里拿了张湿巾,把流血的地方擦了擦。

    楚简默没想到花若这丫头这么狠,但更没想到她又来给自己擦拭伤口,低头看着正在忙着的花若,伸手把她凌乱的头发捋了一下。花若抬头,正好撞上了他的目光。花若没好气的说了句:“回去擦下药水,免得留疤。”

    这样一闹,楚简默体内的火也减了大半了。楚简默想了想,指着花若咬过的地方意味深长的对她说:“这个地方留了疤,你,必须对我负责。”

    花若愣了一下,诧异的说:“什么?对你负责?大叔,那是你活该的好不好?”花若不明白这个人怎么没羞没臊的。

    花若白了他一眼,然后认真的对楚简默说:“请你尊重我的人格,我欠钱是一定要还的,你大可不必用这种方式来羞辱我。我今天是和师兄一块来的,他和大胸妹约会去了,就让我在这给他做笔记。”

    楚简默听她这么说,怒意消了不少,但心想这丫头整天都和些什么人在一块啊!

    “算了,其实我也没必要跟你讲这么多的,你只是我的债主而已,我现在把能攒下来的钱都攒下来了,只为了还你。”花若这时又不合时宜的说道。

    “只是个债主?我让你还钱了吗?”楚简默有些恼。

    这时花若的电话突然响了。楚简默不受控制的斜着眼睛看了一下,他看到花若电话上显示的是“师兄”两个字。楚简默突然觉得自己很无聊,什么时候会偷看人家的电话了?

    但他听花若接了电话,在电话里她断断续续的说道:“嗯——结束了,你放心吧——嗯,遇到一点小麻烦——别担心,没事了——好,回去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