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条件还和原来一样:嫁给我!(1/2)
作者:爆闪黑色
    早上,花若在赶往花卉市场的公交车上就感觉自己的头有些昏昏沉沉的了,但已经来了,花若也不想再请假了,并且请假了还要扣工资呢!唉,坚持吧。努力赚钱,好买个自己梦寐以求的小房子,早日过上房奴的生活!

    房奴,对于别人来说,可能是一种不堪的重负。但对于花若,却极具诱惑,因为那是一种一个人走下去的希望,是一种归宿,一个根!

    最重要的是,她想等到爸爸回来,让他安享晚年。

    花若到市场后,就接到经理安排的任务,她得和一个同事去送花。在这里,不分男女,任务都是一样的。

    到了那个公司后,和负责人联系了一下,花若就和同事开始往上搬花了。

    也是凑巧,这时楚简默和魏大鹏正坐在这个公司的老总的办公室,谈投资的事情。此时细节都已经谈妥,魏大鹏接过余总递过来的合同签了字。

    余总看着签好的合同,乐的嘴都歪了。紧紧握着魏大鹏的手不放并说:“魏总,今天说什么都不能走啊,已经定好了,川皇大酒店,二位说什么都得赏光。”将近一个亿的投资啊,老余想,说什么这顿饭都得请了。

    魏大鹏推着魏总说:“不用,我们没有这种习惯,告辞了。你有时间多研究一下项目的运作吧。”说完带着楚简默就往外走。

    老余忙端起了杯茶,拦住魏大鹏说:“魏总,饭不吃,好歹喝杯茶了。”

    俩人推搡间,茶水也洒落在地上一些。

    公司一群人簇拥着魏大鹏走,作为助理的楚简默在后面跟着。就在这时,楚简默看到花若跟一个男人抬着一大株招财树往老余办公室走。擦肩时,楚简默和花若对视了一眼,楚简默感觉花若的脸色有些不对。

    花若他们刚进去,楚简默就听到花若“啊”的一声,接着是瓷器落地摔碎的声音,楚简默眉头紧皱了一下,然后立即转身回了老余的办公室。

    老余也停止了谄媚,说了声“抱歉”转身也急忙回到办公室。

    花若是踩在了刚才他们洒下的茶叶水上摔倒的。

    楚简默到门口时看到花若已经站了起来,心才放了一些,没有进去,只是站在门口看接下来的事情。

    那个正在整理文件的女秘书看到余总进来,马上拿着手机邀功:“余总,看,都拍下来了,她逃不了责任的。”

    “好。”余总很欣赏的向她点了点头,然后又转向对她说道:“这位姑娘,你太不小心了,你打碎了我最钟爱的宝贝茶具。知道这套茶具多少钱吗?我可是四十万买的,而且是我精心养出来的啊,看你这么小,估计没什么钱,可就算算上折旧,你至少也得赔我三十八万吧。”

    “什么?这么贵啊!”花若感觉自己的头皮都是麻的。

    “她哪有那么多钱啊。”男同事也帮着说话。

    “小姑娘,我可没说谎话,我有**的。你看现在咱们怎么办?我先给你老板和警察打个电话吧。”老余很是心疼自己的这套茶具。

    花若上前拦住了余总说:“别,您别打,打了电话我的工作就没有了。求您了,是我打碎了我肯定赔的,我把我身份证押在您这,我这就回去给您凑钱。”

    “那不行,你万一跑了我哪找你去。姑娘,不是我不讲情面,实在是这套茶具太贵了。如果是三千五千的,我连要都不要了。”余总很“大气”的说。

    “可即使您打了,我还是一样回去给您凑的。”眼下,无助的花若只有求情的份儿了。

    楚简默看着那个余总,眉宇间已经有些怒意了。特别是看到那个女秘书时,眼神更是清冷凛冽。

    这时那个男同事再帮花若道:“对,余总,我们都不容易。她一女孩子,您就高抬一下贵手吧,她又不是不还您钱。”

    老余摇了摇头,坚持的说:“那不一样,我至少要有个有力的见证人吧。”

    见没有回旋的余地,花若急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但余总没有怜香惜玉,还是拿出手机开始拨号码。

    魏大鹏见楚简默一脸的冷意,漠然的看着他们,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也只得站那等着了。
1、条件还和原来一样:嫁给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