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你就当她面直接扔了。(1/2)
作者:爆闪黑色
    早晨,楚家的默园,寂静而又优雅。郁郁葱葱的树木和各种奇花异草搭配,刚刚射出来的几缕清透的阳光和偶尔几声空灵的鸟鸣交织,宛若仙境。此时,色彩斑斓的株株植物早已任性的撩去了夜的黑纱,个个舒展筋骨,肆意的亲吻露珠。沐浴过后,便在清爽的空气中,和风轻舞。

    刘沙早早就起了床,每周五都如此,她要准备林夫人一家一周内最隆重的早餐。

    刘沙先到了厨房,那里,大家早已开始了忙碌。刚过来帮厨的小岛,个子不高,但人很机灵,远远看到刘沙就开始打了招呼:“沙姐早。”刘沙笑着回了声早。

    进去后,刘沙给主厨说:“高叔,今天还得麻烦您,简单昨晚打电话了,早上她也要过来,您再做些她爱吃的小点心吧。其它的和原来的一样,董事长和夫人的点心不要太甜,小菜要清淡。还有,林夫人交待了,盛小菜的碟子要用夫人上次旅游带回来的那一套。对了,大少爷还要沙拉。”

    “好嘞,放心吧沙姐。唉,就董茜和简默这俩孩子总是什么也不让单独做。”高叔的表情透出了一点心疼。

    “嗯,干活吧高叔。”其实刘沙也是有同感的。

    安排好厨房,刘沙又去看了餐厅的布置。安排好这些杂七杂八的事情,刘沙又打了几个电话——

    “你现在把报纸放到餐桌上吧。”刘沙对餐桌侍者菲儿说道。

    然后又打给林夫人的司机:“九点董事长和夫人要离开默园去机场,你准备好车。”

    “王总,今天晚上肯定有大量客人入住,一定保证别墅区的卫生,不要再出现上周2号别墅那样的事。盆花记得换新的。”上周2号别墅的卫生出了点事,这周刘沙要特别提醒一下。

    最后刘沙又打电话确认了一件事情:“昨天让你整理的报纸和书刊准备好了吧,那好,现在给我送过来吧。”

    刘沙做这些事情已经轻车熟路了。忙完看了看表,也快七点了,就抱着那些刚送过来的报纸和书刊去了餐厅。

    大少爷楚简肖和三少楚简默已经在坐,俩人正看着眼前放好的报纸,其间他们没有任何交流。刘沙把抱着的东西都放在了三少面前。

    “什么?”楚简默抬头问。

    “这些啊,都是董事长让你好好看看的。”刘沙笑着说。

    “看沙姐的表情不像是什么好东西。”楚简默随手拿了一份报纸过来。

    “自己看吧。”刘沙抿着嘴说。

    “沙姐,我的沙拉准备了吧。”楚简肖抬头问道。

    几年的相处,楚家上上下下的人现在都习惯给刘沙叫“沙姐”了。

    刘沙点点头,还是笑着说:“放心吧,大少爷,妥妥的。”

    楚简默想起件事情就问刘沙:“沙姐,我屋里那盆花谁放的?”

    “还能有谁啊,吴君豪呗。人家很用心的,她还让我告诉你说那是她养了很长时间的呢。”刘沙调侃的说道,她就知道老三会提这件事情的。

    楚简默很烦的说:“下次她再让你往我那放东西,你就当她面直接扔了。”

    “别,我还是放进去再扔吧,好歹人家也是有面儿的人。”刘沙觉得好笑,他们一个送着,一个扔着,都还乐此不彼。

    楚简默没再说什么,但心里特别腻烦,这个吴君豪真是,真是……唉!

    几个人说话间,其他人也都到了餐厅,依次落座。坐下来后,林夫人抬头问:“沙姐,简单今天早上来不来?”

    还没等刘沙回答,一个欢快的声音便飘过来了:“来啊,肯定来了。”林夫人话音刚落,楚简单就风一样跑了进来。
6、你就当她面直接扔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