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时候了,还能犯花痴(1/2)
作者:爆闪黑色
    花若心里一直在责备自己,自己生活本来就很拮据了,一个月两千块钱的工资,除去房租、水电费、伙食费、交通费等等这些日常的费用,已经所剩无几了,还这么不小心。埋怨了自己一会儿,又想到了那个助理,今天多亏他自己才脱了身,但他为什么要帮自己?还说自己可以不还,太大气了吧!但自己怎么可能不还,钱肯定要还了,可是怎么还?

    花若左思右想,觉得非得动用那笔钱了。这一夜,花若辗转难眠。

    第二天,花若一早给楚简默打了电话,那边接通后就说了一句:办公室等你。

    那时花若和楚简默不熟,但也不陌生,花若是负责他们公司花草的养护的。在这个公司里,就这个助理的事情最多,比魏总的事还多,比魏总要求还苛刻。每次浇完水、施完肥后,他都要求把花盆和花叶再擦干净。就这一个办公室,花若有时候就会干上一上午。

    在他办公室干活的期间,他会时不时的递过来一杯水,有时候还会让自己坐那歇会儿。花若会发现,他看完文件后还会时不时的看着自己,而且从不避讳。不过他也没说过什么,所以花若还是放心的。

    有件事,花若一直很感谢他。老板刚派她来这个公司负责养护的时候,每次都会有几个男员工围着她送杯水、说说话什么的,搞的自己的工作都受到了干扰。但自从有一次他出来冲那几个人发了一次脾气后,就再也没人敢了。

    花若觉得他的脾气有时候都压过魏总了。

    唉,这世事真的难料,这次来公司,他的身份却变成了债主。花若到的时候,他办公室的门是开着的,花若敲了敲门,他没有回应。花若看到楚简默正在看文件,就直接走了进去,轻轻关了门,站到一边等着。

    过了一会儿,楚简默才抬头问道。“这钱你是打算要还了?”

    “对,一定要还的。我今天来就是先打个欠条。”花若说道。

    楚简默转了转笔问:“怎么还?”

    “我给你打完欠条,就马上回去凑钱。我,我非常谢谢你。”花若心想拿钱还呗,还能怎么还。

    楚简默摇了摇头说:“不,不用凑,还钱的方式由我决定。”

    “什么方式?”花若心想不就还钱嘛,还要什么方式。

    “听着,我要你以后来我这工作,做我的贴身秘书,我每个月给你六千块钱,你每个月还我一千就行,直到还完。对了,我名字叫楚简默,你可以叫我楚特助。”楚简默站起来绕到办公桌这边,靠着桌子,对着花若接着说:“……”

    楚简默说到这突然不说了,他发现花若犯起了花痴。她咬着下嘴唇,眼睛不眨的看着自己,时而还会点点头。

    呵,真够缺心眼的,这丫头,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时候了,还能犯花痴。楚简默觉得简直了。

    正在呆愣的花若绝对没想到,楚简默突然上前直接把自己揽到了怀里,并附在自己的耳朵那邪魅的说:“光看不够吧,再感受一下我的气息吧。”

    三秒钟后,花若猛地推开了楚简默,满脸羞红。快速的从包里掏出了欠条和身份证放在了桌子上,小声地说了句:“你的话我再想想。”便匆匆离开了。

    楚简默也站在那一再地回味刚才的温软,嘴里轻轻地说了句:“傻丫头。”

    花若从大楼里出来后,脸上的红色还没褪去。用手使劲拍了拍自己的脸,心里一直在骂自己:花若,你怎么可以这么没出息,你是来干嘛的!唉,丢死人了。还有,他说他叫楚简默,可他怎么可以抱自己。直到现在,自己鼻间还留着他的气息。呀,好乱啊。

    好不容易平复了心情,花若直接去了姑妈家,花若从上初中开始就在姑妈家住宿了。爸爸给自己说过,他在姑妈家给自己存了五十万块钱,要等自己结婚时才可以用这笔钱。现在出了这么大事,肯定等不到结婚了。
6、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时候了,还能犯花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