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你的唇只属于我(1/1)
作者:南宫紫凝露
    娅娅离开的那个夜晚,王辰俊、刘志宏、千玺和林心雨也回家了。

    只有王源不愿意走,当然王俊凯也不想走的,但是他没法开口说,不过香萱雅可是帮了他一把。

    香萱雅硬是要王俊凯住她家,王俊凯假装不太乐意地同意了,只有我知道他现在心里肯定乐得不行!

    香萱雅去烧晚饭了,她把王源拉去帮忙了,她可不想劳烦自己的男神。

    我和王俊凯说去自己房间写作业。

    来到三楼,王俊凯轻轻在我耳边说:“乖宝贝,要不要我陪你一起啊?”

    三楼离厨房很远,香萱雅他们肯定看不见、听不见。我调皮地朝他抛了一个媚眼:“你说呢?”

    他突然公主抱抱起我,我小声叫唤道:“喂!我开玩笑的,你快放我下来!”

    “开玩笑?我不管,反正我当真了。”他抱我来到我的房间。

    “王俊凯,你快放我下来啊!来我房间干嘛?!”我的脚不安份地踢动着。

    “不要喊我全名,要不,你也叫我老公呗!总是让王源吃你豆腐,我很生气的。”王俊凯走到我的床前,把我放躺在床上。

    “你生气跟我没关系吧?你、你要干嘛?”心跳突然加速,他、他不会要……

    我不要啊!我才16岁,我未成年耶!

    “嗯?你问我,我要干嘛?”王俊凯放低身子,他的脸越来越近,语气很暧昧,“你想让我干什么呢?要不我委屈下自己,完成你的想法?”

    啊!变态啊!此刻我真想一脚踹飞他!!!

    “我可什么都没说……”我的身体都僵直了。

    他伸手解开他衬衫上的纽扣。

    我扭头,闭上眼睛,不敢直视,哲俊,就当我为了你,这次我就豁出去了!不行,还是我忍吧……

    “傻瓜!”他请我吃了一个“板栗”,然后站起身,继续说:“我逗你呢!”

    “可恶,你居然逗我!刚才真是吓死我了。”我也坐起来,打了他一下。

    “怎么?听到我是逗你的,你失望啦?那就继续吧!”他又靠近我了。

    我真是无语了,他怎么总是错误理解我说的话呢?肯定是故意的!肯定的!

    “停、停!我没有!没有!”我推开他,用可怜的眼神看着他,“你就放过我吧。”

    他笑了:“好啦,让我亲一口,我就放过你。”

    接着,他抬头吻了我的额头,然后宠溺地看着我:“傻瓜,要听话,先休息一会吧!”

    “嗯!”我对他微笑着点点头,“你先回房间吧,别被他们发现了。”

    “对了,还有一件事跟你说一下,我们现在的关系,不要跟任何人说,毕竟我答应粉丝到25岁才谈恋爱的,我这样做,你应该能明白的。”

    “嗯!我知道啦!我怎么会傻到让他们黑我呢!”

    王俊凯,其实你不知道,就算我不说,我也会想办法让粉丝知道这件事的。我不怕被黑,为了哲俊,我什么都不怕!

    “好了,要乖哦!我走了。”他刚迈出几步,就又返回过来。

    他在我的嘴上,“波”了一下,我还没反应过来,他说:“以后只准我亲你哦!你的唇只属于我!”

    很霸道,带着不可抗拒的语气。

    “不一定哦!我们分手了,不就可以亲别人了吗?”

    他貌似很不喜欢这句话,皱着眉头,说:“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你不要说这种话。”

    “好啦好啦!俊凯,我错了,我错了,不行吗?”

    其实我觉得他说的这句话很搞笑,哲俊也跟我说过同样的话,可是我们在一起了吗?

    王俊凯这才满意地笑笑:“我要罚你,亲我一下。”

    我只好亲了一下他的脸颊,他这次真的离开了。

    我发现,我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讨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