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同用一把伞(1/2)
作者:南宫紫凝露
    一整天都像在恐惧中度过的,那些女生看我的眼神、对我说话的语气,真的令人很不舒服!

    在班里,我没有结交一个朋友,原因有两个。第一,因为班级里的女生几乎都是四叶草,很看不惯我!第二,我不相信友情!对于我以前的经历来说,我现在觉得多一个朋友,就等于多一个敌人!而且还是一个最难防范的敌人!例如:香萱雅!

    曾经,我们在一起玩得那样开心。可是,自从我跟哲俊在一起后,她对我的态度变了,变得有点淡漠,每次我问她原因,她总是笑笑说:因为我羡慕你有一个很爱你的人啊!

    虽然这句话听着有点别扭,但我还是选择相信她,因为我们是最好的闺蜜,不是吗?

    可是,后来呢?她为什么要做出这种事?!她……她……怎么会…...这样!

    从此,我不再相信任何友情!但是,我也不能总是这么自甘堕落,我也要采取一些措施!而且我必须把她当作以前一样好的朋友。对于王俊凯,我只是把他当作一个复仇的目标与工具!

    虽然女生不喜欢我,但是,班级里还是有些男生喜欢找我一起玩、一起讨论学习,他们对我还是挺好的。

    坐在教室里,看着天边的云渐渐变黑,一个不好的想法浮现在脑海:要下雨了!我却没有带雨伞!

    怎么办?香萱雅肯定也没带,我走出教室,来到隔壁班——高一(1)班。

    “萱雅!出来一下!”我冲里面轻喊了一声,萱雅也看见我了,她急忙跑了出来。

    “皎昕,有事吗?”

    “看样子要下雨了,你先跟别的女同学一起撑伞回家吧,我今天想上晚自习,晚自习过后雨应该就停了,到时候我就回来。”

    “那也好,如果到时候雨还不停,我就来接你!”

    我点了点头,她跟着一个女生一起撑伞走了。

    呵!她都是四叶草的敌人了,还能交到朋友!

    我自己独自走回教室,心情有点郁闷,头也有点疼,高中的学习远远要比初中累得多。我也必须好好学习,这样高二的时候还有可能分到一班。

    转眼,都快九点了,眼看晚自习也快下课了,雨还在不停地下着,香萱雅,她会来接我吗?我暗暗冷笑:怎么会呢!

    “叮咚——”随着下课铃声,我收拾好书包,走了出去。

    看着豆大的雨水,我不禁皱起了眉头。管他呢!淋一下雨又不会死!

    我鼓起勇气,踏出教室......

    “昕昕!”
31.同用一把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