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开始拍摄(1/1)
作者:南宫紫凝露
    到了酒店门口,刚好看见王俊凯他们,可是香萱雅为什么在他们身边?她好像看见我了,对我甜甜的笑着……

    我也对她笑了笑,笑得很清纯,不过那是装的,以前的我才会这样单纯,但现在我已经变了,经过七年的洗礼,我已经变不回去了,但是唯一不变的是我的心,我依然爱着他——竺哲俊!

    “萱雅,你怎么会来?”我看着她白里透红的脸,很是厌恶,可是我不得已装出与她很好的样子。

    “我本来是来这儿玩的,后来遇见了小凯和娅娅,他们让我一起来玩的。”她看了看王俊凯,王俊凯此时只是看着我们。

    “对了,皎昕,你怎么会跟他们一起?”

    “我跟他们一起来拍MV的。”

    香萱雅点点头,然后又对王源、千玺说:“你们好,我叫香萱雅,是四叶草哦!”

    “你好!”两个人异口同声说道。

    “时间不早了,我们去拍摄地点吧,工作人员在那边。”王俊凯说。

    “嗯。”我们一起回答。然后我对香萱雅说:“萱雅,你不方便过去,你先待在我的房间,拍好后我们再来。”

    “嗯好!你们快去吧!别因为我而错过时间!”她走进我的房间,还朝我们挥了挥手。

    我们五个一起来到拍摄地点,有六个工作人员在那儿,看见我们就说:“你们来了,可是现在演员欠缺!”

    “怎么了?我们不是五个人都到齐了吗?”王俊凯问。

    “本来我是设计慕莉娅演三个男主心目中的女孩,而吴皎昕演现实中的女孩。可是,这样的剧情不太好,我就改成三个女孩作女主,可是现在只有两个,看来,拍摄时间只能延迟了!”制片人说道。

    “等等!刚才那个叫香萱雅的女孩应该可以帮个忙。”千玺说。

    “对啊对啊!”王源也机灵了一下,“五角星你快点打电话给她!”

    工作人员貌似没听懂,只知道有女孩可以帮忙!而我连忙打电话给萱雅,“萱雅,我们需要一个女主,你来帮忙吧。”

    “真的可以吗?!”萱雅一个激动就站了起来。我又说:“嗯,快来吧,我们在西湖西边那个凉亭。” “嗯!等我!”挂了电话,我们都坐了下来。

    “小凯,你们怎么认识那么多女生?!要是公司知道,你们会被挨训的!还好我帮了你们。”制片人说,他看上去挺和善的,不然也不会帮我们。

    “谢谢!”王俊凯笑了笑,露出两颗虎牙,其实我觉得他的虎牙很难看!真搞不懂为什么那些四叶草说他的虎牙很可爱?!

    很快就看见萱雅的身影一点一点地靠近,“我来了!”她停下脚步。

    “你叫什么?”制片人问。

    “香萱雅。”

    “好的,以后你也可以参与拍摄MV,如果有要帮忙的,我会叫你的,手机号写给我。”

    “好的。”她拿起笔写下手机号。她表面是很从容,其实内心是很激动的,因为她很爱很爱王俊凯,超过了对偶像般的爱!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对他有这样的情感,毕竟他们没接触过很多。

    “拍摄开始!你们分配好谁跟谁是演一对的,还有,其实没有吻戏,小马哥是逗你们玩的!”

    我们都“切~”了一声,还好不用拍吻戏!不然我是真的不会同意的,拍MV已经是很受不了的了!

    最后,我跟王源一起,其实本来我是想跟王俊凯一起的,但被香萱雅抢走了,而娅娅想跟千玺一起,所以,就这样了,其实我们也不用太介意啦!

    (露露露会经常给大家推荐歌曲哦!大家一起听听这首歌吧!《Pretty Boy》。希望大家给我点赞、送鲜花!我会感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