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初见TFboys(1/1)
作者:南宫紫凝露
    “萱雅,你先回去吧,我想一个人静静。”我皱了皱眉。

    萱雅这才发现我的不对劲,她又知道了原因。“皎昕,你就不能忘记那件事,也试着忘记竺哲俊嘛?!”

    “怎么可能忘记?!俊是我最爱的人,可是他现在死了!把我一个人丢在这个世界,没有他,我就是一个没有灵魂的人!你根本不理解这种感受!”我吼了出来。

    “对,对不起……”她低下了头,“但你要记住,你还有我。”她转身走了,她的背影很落寞。

    我朝着反方向走,前面就是学校后花园了,现在应该没有人,真是个散心的好地方!

    突然,一阵音乐传来,我听得出来,这是吉他弹出来声音,因为俊也会弹吉他,还手把手得教过我。

    随着音乐走去,看见一个人正坐在台阶上弹吉他。他,竟然是王俊凯!王俊凯也会弹吉他?!为什么,他弹吉他的样子那么像俊?!

    我亲爱的俊要是在这个世上一定是全天下最好看的人,可是,我再也看不到他长大后的样子了。

    忽然,又一阵尖叫声打破了这美好的音乐,王俊凯起身就朝这边跑来。

    很不幸,他又撞到我了,我一屁股坐在地上,他可能是感到太抱歉了,又怕我被那群粉丝踩伤,所以他只有拉着我一起跑。

    他的手心是凉的,不像俊的手心是热的。

    他跑得很快,我被他带着一起跑,真是累死了!算了,为了计划完成,我忍!

    甩开粉丝后,我们停了下来,我扶着膝盖,直喘气。

    “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王俊凯向我道歉,我还是第一次与他正面说话,我抬起头,看着他说:“我没有怪你啊。”

    他的眼神很迷离,而俊的眼神是透着温暖与阳光的。

    见他没有讲话,我可要抓住机会与他进一步交谈:“你要去哪儿啊?”

    “公司。”

    “我可以跟着一起去吗?”我小心翼翼地问,看他的表情就知道那是个很重要的地方。

    “可是公司不让……不过,今天小马哥、娇娇姐都不在,我们只是练舞,应该没有关系被吧。”

    “那就是,同意啦?”我笑着问。 俊说过,我笑起来最好看,这样,王俊凯应该不会讨厌我吧?计划会更容易完成吧……

    “嗯。”他也笑了,他笑起来居然还挺好看的,但,俊笑起来会带着光芒。

    接着我们并肩走着,我明显比他矮很多,这让我想到:俊 小时候还没我高呢!

    奇怪,为什么我总会拿王俊凯与哲俊比?

    “你叫什么名字啊?”他问。

    我将学生卡递给他看,省得我再解释。

    “吴皎昕?这个名字真好。”

    “谢谢。” 是啊,我的名字当然好,因为俊也这么认为,所以我的名字就很好。

    我们随便聊了一点家常,就来到公司,我们最先看见易烊千玺在跳舞。

    千玺一直是个努力的人,我从来没有黑过他,也不把他放进“掏粪”中,但这也不能说明我喜欢他。而TF中的另外一位,我不怎么注意他,也不知道他的名字,就只有王俊凯,是我最恨的人,我只黑他。

    “小凯,你来了,她是谁?”千玺问。

    “等下见到王源再说吧,他在哪儿?”王俊凯看了看周围,并没有看见王源。

    原来,第三个人叫王源。

    “他在乐器室里。”千玺说完,我们就去找王源了。

    来到乐器室,我看见里面有一个少年在弹钢琴。

    钢琴,我以前的骄傲,自从俊死了之后我再也没有碰过钢琴,因为我只想弹钢琴给俊一个人听。

    “王源儿!”我们一起进去,王俊凯叫了一声。

    王源停下手中的动作,看向我们。

    天呐!他长得好像哲俊!可是俊不会弹钢琴,只会弹吉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