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浮出水面(1/2)
作者:陈墨夏
    “我想知道,你们是怎么发现我的?”月卿眸光一暗,她的隐藏自己敢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他们到底是用了什么办法知道的?

    “这个嘛,我可不会告诉你哦~你自个儿猜猜吧~”张允嘟着红唇,送了个媚眼过去。

    月卿大大咧咧的坐在地上,添了几分潇洒不羁的帅气,“那也得让我做个明白鬼,是吧?允儿?”她对着张允勾勾手指。

    张允的心一瞬间小鹿乱撞,含羞低睑,一点也不像赤雁门那个冷艳高贵的左护法,现在的她只是像个未出嫁的芳龄少女。

    “我、我......”

    “允儿,难道你不愿意吗?嗯哼~”月卿勾起一个邪魅的笑。

    “好的,潇。”张允含情脉脉的看了一眼月卿就不敢再抬头了。

    莫羽涵目瞪口呆,谁能告诉她,为什么一个纯情淡漠的少年突然变成了一游戏人间的调情高手?

    一旁的周衫可没有那么好糊弄,他可是赤雁门的杀人不眨眼的右护法,不是什么花痴女人比得上的,看似没脑子,实质大智若愚,看得比谁都明白,连司陵都有些提防他!

    周衫退到一边去,仔细观察月卿的行为,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对劲就立马上前撕碎她。

    “我们在凰镇早就设下了局,就等君入瓮了。”张允被月卿迷得神魂颠倒,几乎什么事都要全盘和出。

    “那允儿可不可以和我说说呢?”月卿凑到她耳畔,轻声说道。

    “当、当然可以啦!”张允舌头像打了结一样,连说话也说不顺溜,“我们早在你们来的时候就已经到了好几个月,探子在这儿已经取得了信任,那个人你们肯定想不到,他就是——”

    “住口!张允,别忘了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周衫愤怒的声音传来打断了张允想要说的话。

    “喂喂喂,周衫你是不是想打?我和潇说话你插什么嘴?”张允比周衫还要愤怒,一双杏眼瞪圆了,牙齿咬得咯吱咯吱响。

    “好啦,允儿我们不理他。”月卿拉起张允的手,温柔的笑着,只是这笑不知道有几分真心。

    “嗯嗯。”张允痴迷地望着她,好温柔......

    “那我们跳过那段,接着说吧。”只是,不要辜负了我的信任啊......

    “好哒,潇。今天探子跟我们说了你的大致计划,我们也就将计就计设了这么个局,潇,你要相信我,我不是故意要伤你的。”张允楚楚可怜的抚着月卿的伤口,哭的梨花带雨。

    “嗯,我知道,所以我也将计就计。”月卿阴沉这脸,意味不明说道。

    张允不敢置信的看着她,“潇、潇,你说什么?”

    月卿一个凌厉的转身拔出沧玄,挟持着张允,冷漠说道:“莫羽涵,还不出来?”

    “哟呵呵,没想到大名鼎鼎的文武状元冷潇居然使用美人计呀?要是被那些崇拜你的人知道了,还不得......”

    话未说完,月卿冰冷地可以凝成冰渣的声音传来,“闭嘴,还不赶快办正事!?”
028 浮出水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