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海中霸王(2/2)
作者:陈墨夏
    月卿看着司陵的背影,终是下定决心,“好!”

    他身上有那个人的影子......

    虎鲸在瀛海这一片海域也生活了上百年,自然也是通了一点灵性,见月卿他们忽略自己,不满大吼一声,“嗷嗷嗷~~~”

    月卿拔出沧玄,拿出墨色给她的“秋水宁波”,一扬上天覆盖在她和司陵的行动范围。

    站在水面上,淡然解释道:“这是秋水宁波,我想你也知道吧。”

    司陵点点头。

    秋水宁波,习武之人几乎都知道。覆盖在水面上行走就像在陆地上一样。只是有固定时间,每次使用不能超过一个时辰,不然秋水宁波会变成一张网,牢牢禁锢使用之人。而且越是挣扎越是锢得紧。

    “速战速决。”月卿丢下这几个字便提剑上前同虎鲸打斗。

    沧玄狠狠地刺在虎鲸身上,巨大的振动令月卿手抖了抖,咬紧牙关,月卿暗骂一声,啧,这皮真硬,以为是铜墙铁壁啊?

    虎鲸震怒了,它美丽的外皮岂是这卑贱的人类碰的?!

    尾鳍用力斜扫过去,月卿猝不及防硬生生地挨了这一击,“噗”地一声,月卿从咽喉涌出一股血腥吐了出来。

    “咳咳。”

    现在的情形对她很不利啊,之前为躲避吸血蝙蝠耗费了真气,现在又受如此之重的一击,她到底该怎么办?

    月卿越是慌乱,脑海里就越是清醒冷静。对了,先找出虎鲸的弱点或是比较脆弱的地方,这样她就有三成赢的机会。

    因为她刚才看见虎鲸虽然没有受重伤,但被她所击中的伤口处隐隐约约有血丝冒出。

    勾唇,虎鲸,我们再来!

    “司陵,弱点。”她大声说。

    “脸部,尾鳍,喷水的那个孔。”司陵立马就明白了她想要做什么,密语传音给她。

    “谢啦!”月卿点点头,差点忘了,这头虎鲸可是通灵性的呢!

    呵!那她就攻击尾鳍了。月卿冷笑。

    不得不说,这两个人都是睚眦必报的主,还有点夫妻相!

    月卿使用‘飘雾渺踪’绕身到虎鲸背后,举起沧玄刺下去。

    却不知此时闻到血腥味的虎鲸更加兴奋,它可以听到人的心声,所以它也知道月卿要攻击它哪里。不动声色,正等着鱼儿上钩。

    果然,通灵性的动物十分危险!

    它使出十足的里向月卿腰间撞去。

    月卿受了这一击终是昏迷过去。她嗤笑一声,该死的,这身子,关键时候拖后腿。不过,呵......

    虎鲸咧开它那钢牙得意忘形地摇了摇尾巴,像是在庆祝似的。

    却不知危险即将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