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海中霸王(1/2)
作者:陈墨夏
    “你休息好了吗?”月卿问道,刚刚已经过了差不多一炷香的时间,自己都休息好了,他不可能还没有吧。

    “当然,而且爷又不用休息。只是卿儿,你的身体能撑得住吗?”司陵咬着下唇,眼中泛着担忧的水光,真是无时无刻不在勾引月卿。

    “没事,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清楚的很。”月卿摇头,走在前面对着还呆愣的司陵又道:“跟上。”

    “嗯......”

    一路上月卿和司陵都没有遇到什么大麻烦,不过看起来还是有点狼狈。毕竟这隧道里的毒物可不是吃素的,稍微一不小心,就魂归西天了。

    “卿儿,我们出去以后要怎么做?”司陵笑的狡诈,敢来算计他,就得准备承受他的怒火吧!况且绛蔻的玩具好久没有换了。

    “一击毙杀!”月卿不咸不淡地吐出四字,就算她不去找那些人的麻烦,以司陵这睚眦必报的性格肯定会好好“照顾”他们的,她也不劳费心。

    “嘻~听卿儿的。”司陵一副乖乖听话的乖孩子模样。

    “别说话,安静,我感觉到有什么朝我们这儿涌来。”月卿仔细倾听,听到一阵滔滔汩汩的水声,还没有反应过来,司陵便用力抱住她,然后就身处于一片汪洋之中。

    “司、司陵,这是哪?”月卿也被这突发状况吓了一跳,天空一片墨黑,水浪层层拍打,他们因为平衡力不稳,随着水浪的律动而摇动。

    “如果爷没有看错的话,这应该就是古书残卷里提到过的瀛海。”司陵脸色凝重,语气里没有玩世不恭和嬉笑。

    “瀛海?真的是瀛海吗?司陵,我第一次希望你这是开玩笑。”

    月卿喘着粗气,带着一丝恐惧。

    “很抱歉,卿儿。这却实是瀛海。”司陵抿唇,有点后悔,他怎么就这么粗心大意?

    吸血蝙蝠最爱什么,是血和母吸血蝙蝠啊,而瀛海里生活的鱼,则是它们最无法抵抗的血。瀛海的鱼血中带着暗蓝,发出诱人的香气,即使是处于发狂或者发情期的吸血蝙蝠闻到后也能立马恢复平静。对它们来说,这是最美味的琼浆玉露,所以不生活在瀛海旁边还能生活在哪?即使瀛海的水是它们的克星。

    而瀛海则是最危险的地方,没有之一!它在上古时期就已经存在了,现在依旧,可见它有多强大。生活在瀛海的生物,很凶残,即使是一条小小的鱼你也不能忽略轻视它,因为谁也保不准它会不会突然变成一巨大可怕的鲛鲨。况且它们有些还是浑身剧毒!

    轻则了无牵挂地轻松死去,重则折磨的死去活来,心绞痛上个几个月才死去。所以瀛海是任何人都不想去的地方,包括某些想轻生的人。

    “我们这是倒大霉的节奏。”月卿从司陵怀里出来首先做的是观察一下环境。这里一望无际,即使是月卿这般眼力如此之好的也看不到岸边在哪里。

    “吼~~~”

    一道声势浩大的声音传来,从海面跃出一庞然大物。

    它长约一百余尺,巨大的尾鳍拍打于水面。外态看起来像老虎,可是从它身上可见到鲸呼气时喷出一股股白色雾柱,有的高达十余米,有些恐怖。

    “司陵,那是虎鲸?”月卿手隐蔽地摸上腰间的沧玄,一副随时准备作战。

    “是的,这下可就麻烦了。鲸类本就为海中霸王,而虎鲸在鲸类之中有时极为凶残的,卿儿,等下记得打不过就跑,不要回头。”司陵不带一丝感情说道。

    “那你怎么办?”月卿恨死这种无力感了,太弱了太弱了,她还是太弱了......

    司陵说:“爷是不会死的!”他笑了笑,无畏猖狂!

    “不行,呵!要我月...冷潇抛下朋友,我可做不到。”月卿一时口快差点把真名说了出来,

    司陵听后,深深地看了她一眼,不光是月卿对他的不抛弃不离去,更是听到“月”这个字让他明白了一切事委。

    “活着出去以后,我希望你能亲口告诉我真相。”他认真凝视她说道。

025 海中霸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