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迷雾重重(1/2)
作者:陈墨夏
    月卿和司陵整顿一下,发现这条隧道光是刚才的吸血蝙蝠就已经很危险了,更何况是后面。

    “我们还继续不?”月卿问道。

    司陵摸着下巴,皱眉分析道:“如果我们继续的话,且不说找不找得到某些线索,单说我们能否或者回去都已经是问题了,但是凰镇这诡异之处就是来源于水神。所以如果我们不进去,就无法破解这团团迷雾了。”

    他顿了顿,突然想起一些至关重要的语句,小声说道:“刚才江东密语传耳给爷,他说,水神来到凰镇不过二百余年而已,最开始他还只是个少年。五十年之后,很多玩伴已是花甲之年,有些人却早已死去。而水神却还是当年来凰镇的模样,一点儿也没有变。就像是长生不老一样。”

    “那又是五十年后就是那群蛮人袭击凰镇了。”月卿淡淡说道,“只是弄不清楚,这水神为何称之为水神,又为何来到这里。”

    “是啊,弄不明白,太多谜题了。”司陵感慨。随即又道:“一百年前,蛮人进攻,据说水神是控水来形成那个保护障的,后来就是周桀背叛。之后发生的事月城那小子也说了。控水,控水......”

    司陵反复咀嚼这两个字。

    “卿儿,你有没有想过,其实这水神才是罪魁祸首!”

    司陵毫不在意地抛下这一个惊天大炸弹。

    “你是说水神?”月卿想了想,有点不确定,“我不知道,可是这所有的线索都一一来源于他,而且他还童颜不老!”

    “你记得吗?月城曾提到过源源不断的湘水,它是一百年前干涸的,现在不知道还流动有水吗?若是流动有水的话,说明这水神没有死,而周桀出卖凰镇人民的诡异表现也就有了条件和理由了。”她舔了舔有些干裂的唇,道。

    不愧为月卿,一点就通!司陵赞赏地看着月卿。

    “嗯,卿儿,你说的正是爷想要说的,你想想看,若是没死,那肯定在暗中观察我们的一举一动。啧!被监视的感觉真不好。”司陵嫌恶地皱眉。

    “呵!既然他想一网打尽,那我们何不来个将计就计?”月卿负手而立,笑的猖狂。

    “对了,司陵,之前我和你说的那个计划你办好了吗?”

    “卿儿吩咐的事情当然要办好了,只是卿儿,上次你去跟踪冷面的时候,他背后的是什么组织。”

    司陵懒懒开口,不想去查,太麻烦了,卿儿既然有了计划那肯定是有备而来,想必也是知道冷面了。只是不知她是否知道莫羽涵呢?

    应该是不知道吧,计划赶不上变化是事情多了去了。

    “哦,那个呀!你知道古剑山庄的叶溟吗?”月卿站累了,也不顾地上脏乱,直接坐了下去。

    被追杀时可没有这么好的待遇,每天提心吊胆的,闭上眼小憩一会儿都不敢,唯恐一闭上眼就去见阎王罗。

    “知道啊!据说被古剑山庄的叶野的手下追杀,后来一神秘少年救了他,现在不知去向。”司陵倒是疑惑为什么她会问叶溟。

    “呵,冷面便是那叶野的手下的一把手。”她带着不屑讽刺道,“不过这也符合叶野的手段,和那狗皇帝是同一类人呢!不知道他们狗咬狗是何等画面,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

    司陵在月卿说话间也就坐在了她的旁边。

    幽黑的隧道里,男子邪肆无双,少年淡漠出尘。男子宠溺地笑看少年自信又带着判厌地指点天下,少年眉目如画,水墨清绝,身上熠熠生辉!

    “你提起冷面的话,那赤雁门就是叶野的势力咯,难怪他不怕古剑山庄那群老顽固,原来如此......”那之前挑衅他的地盘也有了报复对象。

    司陵眉眼弯弯,笑的腹黑。
024 迷雾重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