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认清处境(1/2)
作者:陈墨夏
    司陵一个用力把莫羽涵摔到地上,坐到软榻上,拿出手帕漫不经心地擦拭着手,眼神随意的打量着莫羽涵,让她差点以为自己只是一个货物而已。

    突然,一道冷厉的声音响起,很轻,但在这不大不小寂静的房间里却显得清晰。

    “若是被本尊发现你有什么意图的话,别说他了,告诉你,就是天皇老子来了本尊也不怕!记住了吗?”

    他似笑非笑地微挑着眉。

    莫羽涵深知自己在这个人面前就像一只蝼蚁,不堪一击,她便说:“是,我明白了。”

    “嗯,识时务者为俊杰。这间房就留给你了。”司陵厌恶地皱眉。

    见他走了,莫羽涵虚脱地躺在地板上,大声喘气,这一刻,她才明白,自己从鬼门关走了一趟......

    司陵小心翼翼地走进月卿的房间,见她睡得安稳,不禁哑然失笑,这个没良心的冰块!

    他担心她的安全,她倒好,睡得香甜,不在意似的。

    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司陵脱下外袍,把月卿往里面移了移,和衣而睡。

    好像还觉得不够,便向里面挤挤,用手环抱着月卿,满足的叹息:要是每天都能这样抱着她睡,醒来又看着她的睡颜,他,此生无憾!

    晚安,我的卿儿......

    皇都御书房——

    “废物!”

    一道气急败坏声音响起,破坏了这夜晚的宁静。外边入睡的鸽子惊起,扑打着翅膀飞到屋檐,透过瓦片可以看到里面的一举一动。

    韩城一挥衣袖,桌面上的奏折等东西全部掉落。

    还嫌没有出够气,便把旁边的古董花瓶砸了个七零八碎,显示这主人的怒气有多大。

    “司陵那混账还没有死?你怎么就回来了?啊?”

    地上跪着的暗卫颤抖着身子,他了解韩城的手段,狠毒阴险,不达目的决不罢休。

    惩罚人先把动脉挑破,放到有水蛭的水牢中,三天过后又用火把水蛭逼出,过程十分痛苦,他的一些伙伴因任务没有完成而承受惩罚,没到一半就死了,死状极为凄惨,更可怕的是,死了还不放过,还用火炭烙印全身上下,接着暴晒,直到尸体发臭为止!

    “哼,谅你也不敢背叛,说吧,这次任务发现了什么?”韩城也冷静下来,坐在龙椅上,眼神阴鸷地望着远方,好像在透过千百里看着司陵,恨不得用眼神就把司陵给杀了。

    “皇上,属下发现,司陵要动手了。因为他好像发觉了我们在做什么。”

    暗卫顿了顿,又道:“刚才在来的路上,我们遭到了伏击,死伤差不多二十余人,只有十人受了轻微的伤,并无大碍。”

    “哦?司陵这小子终于要动手了?”韩城饶有兴味地一搭没一搭的点着龙椅。

    “是的,只是,属下有一事不知道当讲还是不讲......”

    “说来听听。”

    “据说司陵此举是为了新上任的文武状元——冷潇!”

    暗卫一脸豁出去的样子,咬咬牙。

    “呵!冷潇,朕可是给过你机会了,不识好歹的白眼狼!”

    韩城唤暗卫到身旁,窃窃私语了一会,暗卫便瞪大两眼,没想到韩城居然会这样,再怎么说,司陵也是他侄子啊!

    暗卫吞咽了一下口水,有些结结巴巴,“是、是的,属下...定会圆、圆满完成的...绝不会让皇上您失望的......”

020 认清处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