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跟踪黑影(1/2)
作者:陈墨夏
    月卿继续说道:“难道,你们就想晚年去世之后,听到自家祖辈们那谴责的话语,看到他们失望的表情吗?”她顿了顿,见众人眼中的纠结和松动,又道:“难道你们就想,以后子辈们对你们轻藐和不敬吗?你们就想被说为懦夫?”

    “那当年的那个行事嚣张,目空一切,天不怕地不怕的凰镇人到哪去了?呵!我万万没有想到,你们居然、居然如此胆小怕事,只是一个躲在背后的小人罢了!你们的傲气呢?你们的自信呢?就算最后还是失败,就算最后凰镇没有再现繁华,你们也可以很自豪的说‘至少我们努力过’呀!”

    她语气里满含恨铁不成钢,大声喘气,她难平心中的激愤。勾出一抹嘲讽的笑,饱含鄙夷,“司陵,我们走!这种地方,我也不想呆下去了!”

    “啊,就这么走了?”司陵看似呆呆出口,实则暗自递给月卿一个眼神,真有你的。

    众人见月卿眼中全是毫不留恋之意,心里一慌,话语不经过大脑思考就说了出来,“你走了,那我们怎么办?你不是说要来帮助我们的?”

    “呵,既然你们不信任我俩,那我们还要在这里干什么?当耍猴的?我冷潇还没有那么无知!”

    月卿冷冷的说,冰冷地可以冻结一切。

    “不,不是,那个、那个你可以让我们考虑一下吗?”

    接收到众人眼中同样的神色,江东摸摸鼻子,有些腹黑的笑了笑。

    “好,后天,后天就给我答复,不然你们是知道的。”月卿淡淡道,而后拉起司陵的手向客栈走去,“我们先走了,你们好好想想吧。”

    司陵看着牵在一起的手,不动声色地温柔一笑,道:“这几天我们就不用做什么吗?”

    “不。”月卿神秘莫测的回头一看,“引蛇出洞。”

    音落,二人都勾起意味深长的笑,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戏谑。

    呵呵,时机还未到呢,真是有趣......

    一天过去了,月卿坐在软榻上安然翻着手里的情报,丝毫不顾一旁司陵卖萌的表情。

    “卿儿~~~蛇快要出来了呢~你难道就不着急嘛?”

    他右手点着绛唇,笑的一脸妩媚,若是旁人,肯定会因鼻血流失过多而昏厥过去,可月卿是什么人?怎么可能被这区区媚术给迷惑?

    她有些腹黑地扯动嘴角,“你、你能被笑的那般......不堪入目吗?”说完,赶紧捂住耳朵,笑话,这几天她也明白这货简直就是自恋的不能再自恋了,掉了一丝头发都会生气,更何况她还这么贬低他呢。

    其实,说实话,也没有那么贬低了......月卿摸摸鼻子,坏心眼的想。

    司陵动作一顿,一时僵硬住了。牵强地笑着,“不、不堪入目?”他提高了声音,显得尖锐。

    月卿揉揉受摧残的耳朵,抗议道:“能别叫的那么大声吗?人家还会以为我们干什么呢!”

    她似乎没有觉得这话不对劲,只是一脸抱怨的嘟起嘴。

    司陵听后,嘿嘿一笑,那笑怎么看都阴凉,让月卿不由地打了个寒颤。

    “卿儿,你是说,我们要发生点什么实际的关系吗?嗯~”他凑过去,勾起她的一缕发丝,一双凤眸波光潋滟。

    “才、才不是呢。”她耳尖泛起一抹嫣红,小声反驳。扭过头去,似是害羞。

    “哦~那么你脸红干什么呢?”他继续蹭鼻子上脸,在她耳畔呵气吐兰,见她脸上那抹不自然的红晕,他满意地笑了笑。

018 跟踪黑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