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凰镇秘闻(1/2)
作者:陈墨夏
    第二日,月卿和司陵穿着便装按着店小二所说的路线找到了这里的地方官,并向他说明了来意。

    “下官参见摄政王,见过文武状元。”

    面前的是一中年男子,他恭敬跪下,面容忧愁,“摄政王,不是我们对您不信任,只是近几年来这里的百姓暴躁动乱,一致的仇恨朝廷。现如今你们肯来帮助我们,已经非常感谢了。但是......”

    他语锋一转,“你们还是请回吧。不要说百姓们不欢迎,就连我,也是不欢迎的!”

    江东一脸严肃认真,眼中尽是不欢迎,态度恶劣,语气尖锐。

    他后面的一众人纷纷附和:

    “对,不欢迎,不欢迎。”

    “打死皇帝老儿,朝廷走狗滚开!”

    “什么皇帝,我呸!昏庸无能,切!”

    ......

    司陵一听,不悦地看着这些人,一双墨黑的眸子浓郁地看不清神色,浑身上下散发着冻人血液的冰冷!

    说皇帝可以,可是说卿儿就不行了!

    众人打了个寒颤,这明明是太阳当空照,烈日当头啊,怎么还会感觉到冷呢?

    “闭嘴!不想死的话,听她说。”司陵露出一个恶魔般的笑,“爷想,你们也知道爷吧?要不要到爷那喝杯茶,聊聊天啊?爷可是很乐意的~”

    他故意拖长尾音,冷冷藐视众人脸上惊恐的神色。

    月卿见时机来了,打了个手势,示意他们停下来。见众人乖乖听话,月卿满意地点点头。

    “我是冷潇,也是派来治理好这一带的灾难。到时候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找我,但是——”她环视一周,又道:“如果我发现有人故意阻挠我办事的话,别怪我不客气!我先申明好。”

    她手腕一转,身子一扬,脚尖一点,挥出一道剑气,“轰~~~”的一声,对面那块有着几百年的历史的坚石,在一刹那间碎成了小石子。

    众人唏嘘,没想到这个文武状元竟如此厉害!那他们凰镇可能有机会再现繁华!祖先们在九泉之下也安心了!

    泪眼朦胧间,他们仿佛看见了,百年之前,那个辉煌秀丽的小镇——凰镇!

    江东欣慰一笑,看来这个文武状元已经得到了部分百姓的承认了。也许,这百年都未解开的谜底,会被她所解决也说不定呢!可能真相就要水落石出了。

    月卿缓缓出口:“你们可以给我讲讲,这一切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吗?”见他们脸上全是激动,她又强调了一句:“我要的是真相,不是哄人的!能做到吗?”

    众人急忙点头,“能,能。”

    “好,那么对于这件事,谁最清楚?”

    话音一落,从中走出一位青衣少年,相貌精致,一对碧青色的眸子转来转去,狡黠而灵动,月卿一见到他就心生喜爱。

016 凰镇秘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