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搏斗生情(1/2)
作者:陈墨夏
    一旁侍立着的婢女见烟云还是没有改变一点动作,眼睛无神地盯着地面,不知道在想什么,十分替她担忧。

    自从夫人和冷公子在亭子里谈话以后回来,夫人就一直这样,搞得云烟院里所有人都人心惶惶的。虽然夫人对他们这些下人很好,但还是改变不了他们是下人的事实,捏死他们就像捏死一只蚂蚁一样,而且夫人曾经还是有名的女将军呢!

    想到这里,婢女夏月微不其微地叹了一口气。

    “夏月、夏月你在想什么呢?”

    一道温柔似水的声音传来,夏月猛然回神。

    “太好啦太好啦,夫人你终于没事啦!”夏月带着惊喜叫了起来。

    “你呀,真是的。我哪里会有什么事啊?!”烟云嗔怪地看着夏月,“过来,我有件事要你做。”

    “好,夫人我一定会完成的!”

    看着夏月脸上尽是就义从容,烟云毫不客气地笑出声来,“哈哈,又不是叫你上刀山下火海。”

    “嘿嘿......”夏月憨厚地挠挠头,傻乎乎地笑着。

    烟云在她耳边说了几句话,然后又道:“好了,就这些吧。我希望你能尽快、圆满地完成!可以做到吗?夏月。”

    “是,夫人,夏月一定会做好的!”烟云脸上严肃认真的表情让夏月明白了事情的重要性。她收起了嘻嘻哈哈,十分认真说道。

    -

    司陵看着一旁的月卿站立着不说话,心里急得痒痒,道:“卿儿,你...怎么了...”

    月卿抬头,淡然的音色藏不住疲惫,“我在想,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了名利?为了财富?还是只是来到这世间走一遭?”

    “人活着,必然会有他/她活着的意义所在。如果每个人都像你这么想的话,那他们岂不是杞人忧天吗?既然来到这世间,那我们必然要做出一大番事业来,若是庸庸无禄,那活着没有什么意义,还不如一了百了。如此,卿儿,你说呢?”

    司陵把这个问题又抛回了月卿,勾唇笑看她,温柔而缠绵。

    “我......”

    他摸摸她的头,宠溺道:“好啦,别想了。明天皇帝还会有要事托付给你呢。”

    月卿点头,是的,她不能这样,绝不能颓废下去!她可是月卿啊,那个意气风发的月卿,怎么能随随便便就被打倒了呢?明天还有一场“硬仗”要打,她怎么能就倒下呢?

    “谢谢。”

    他一愣,而后一笑,“不必。”

    “陪我打一架吧。”

    “哈?爷没有听错吧?卿儿~你确定?”他瞪大了双眼,几乎不敢相信竟敢有人在他面前说这句话!

    “嗯。”说着,她身影一闪,化作一道流光冲司陵去。

    司陵措不及防,白白挨了一掌。心中也有了比较,她要玩,他陪她便是!

    于是也就不再大意,施展轻功纵身一跃,好似一只傲然凛冽的雄鹰,大手向如泥鳅一样灵活的月卿扑去。

    劲风袭来,月卿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似的,突然她脚下生风扭身一闪,鬼幽般的消失在原地,再出现时已经诡异的站到了司陵的身后,素手扳住他结实的肩膀狠狠一个用力,一个过肩摔准备将司陵向后甩去!

    司陵一个急转身,拉着她的小手玩味一笑,转眼之间她已在他宽阔硬实的臂膀里,欲出不得。

    “诶,你放开我!司陵!”她恼羞成怒,咬牙切齿的说。
012 搏斗生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