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联合烟云(1/2)
作者:陈墨夏
    “干什么?嗯?说出来给爷乐呵乐呵。”

    众人一致急摇头,看得月卿猛然一颤,就不怕把头给拧下来吗?

    “没没没,摄政王,您还是继续吧,尔等小人一旁远观就行。”一位稍微大胆一点的富家少爷如实说道。

    “哦?那你们想让爷继续啥嘞~爷的好兴致都被你们给破坏了。”

    尾音故意拖长,惹得众人的心一颤一颤的。虽然说这是一个绝世大美人,可是也要有福消受啊,不然的话,还没有行使劝力就尸骨无存了。

    “呃...这个...那个......”富家少爷结结巴巴,绞尽脑汁半天也想不出对策来。

    司陵眼中一厉,“如此,你的脑袋就给爷当球踢吧,你也没有必要活在这世间了!”说着,他衣袖轻轻一扬,看似没有威慑力,实则暗含破空之威!

    “砰——”

    屋檐上的红纱飘落,正当众人为那个富家少爷惋惜时,他的声音传来,“咦?我没死,哈哈哈,我没有死!我恐怕是在摄政王手中存活的第一人!哈哈!”

    众人定睛一看,原来月卿早在司陵出手之前,便站在了他前面,拔出了腰中的古剑,散发着幽森森的寒气,冷光从中划过。

    司陵依旧在他的专属座位上把玩着他柔顺的发丝,挑眉,自有一番勾魂摄魄之意。

    “居然没有死吗?小潇潇,你真是太心软了,心软可不好哦~”

    言语之中暗含威胁,他眼中暗芒一过,她居然能挡下他的一招,即使武场上她高超的使剑功法,但他那时也并未放在心上,没想到她居然如此厉害,看来他得好好查一下她的底细了。

    凉薄的勾起一抹笑,似讽刺,又似同情,似高高在上的天神一样,藐视众生!

    月卿淡然收起剑,放回腰间,道:“他没有做错什么,有话直说,尚好!不可掩没。你太暴力、太专制了,不好。”

    众人暗暗捏了一把汗,不由来的为少年担心。

    “好吧好吧,听小潇潇的,嘻嘻,不过小潇潇可要答应爷一个条件哦~”

    月卿眼中闪过迷茫,“什么条件?”

    “还未想好,等到爷想好以后再说吧,现在你只需回答,你是答应还是不答应呢~好好想清楚哦~”他红唇泛着嫣红的光泽,即使知道他是魔鬼,也忍不住为他飞蛾扑火,只为了他眼中一丝笑意。

    “好!”月卿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咦?小潇潇怎么这么快就答应了?该不会是骗爷的吧?”司陵就不明白了,为什么她会对那个丑八怪不同?该死的,竟然抢在爷的前面,不要命了!

    “他是无辜的。”月卿云淡风轻地看了一眼司陵,回到座位上,继续完成她的“大业”——吃!

    司陵无赖地摊摊手,“爷哪管他是什么无辜不无辜的,爷只知道他冒犯了爷。冒犯爷的人,都得死!你们听明白了吗?”

    最后几句司陵妖娆地瞥了一眼众人,撇撇嘴不屑。

    “够了,别吵了!”月卿不悦低吼,“再吵你就出去!”

    司陵见月卿是真的生气了,乖乖闭上嘴,依旧放肆地在她身上扫来扫去,眼神乱瞄,如狼似虎。

    月卿似是感觉到了,淡淡回望他一眼,没说话。

    司陵赶紧低头,脸上似是抹上了一层胭脂,唇红齿白。乖巧的像个小媳妇一样,睫毛安静的扑在肌玉上,美好的令人痴迷,几乎都快要忘了这美人是大瀚历史中最凶残的摄政王,没有之一!

011 联合烟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