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发觉感情(2/2)
作者:陈墨夏
    没错,女子名为烟云,天下第一商贾的嫡亲大小姐!也是大瀚将军府夫人的至交好友。

    那年她们都还是豆蔻年华,青葱岁月,她们是闺阁密友,无话不说。

    只是,后来,幽素夏也就是月卿的母亲,与夫殉命,烟云就再也没有提起过她了。

    尚书府的小厮侍女心中都清楚的一清二白,那天幽素夏去世时,烟云在废墟前站了七天七夜。

    七天七夜,那是什么概念?别说是一个弱女子,就连一成年男子也受不了,更何况是烟云这走两步就喘气、得了心绞病的娇弱大小姐呢。

    月卿心中激动,可又十分泄气,她要怎么才能和烟姨相认呢?

    暗中一双幽黑的眸子闪过一丝嗜血,泛着光泽。

    “她就是主上要找的人吗?啧啧啧,看起来就觉得美味呢,就是不知道品尝起来会是什么味道,月卿,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啊!嘻嘻......”

    -

    司陵一进门便看到了坐在角落里的月卿,微垂着头,嘴角苦涩,神色颓废,低落绝望。

    心中涌起心疼,他的人,怎么能这样?她应该是肆意潇洒的啊,而不是如此悲伤。

    她应该是武场那个负手而立的红衣少年,骄阳如火,洒脱不羁才对啊!

    司陵突然发现一个问题,他的......?爷是喜欢上她了吗?爷不知道,也不想知道,爷只知道,爷很喜欢这种感觉,很奇妙,很甜蜜!

    他二十多年来的感情空白终是要填满了,二十多年,他不知“情”为何物,可今天,他好像触摸到了一丝边缘,只是怕受伤,不敢前进而已。

    带着宠溺和满身的粉泡泡,他过去轻声道:“卿儿......”

    月卿猛然抬头,心里惊悚,语气有些尖锐:“你......”怎么知道的?

    深吸一口气,她发觉自己有些失控,平静下来,可心中却波涛汹涌。

    “呵呵,王爷说笑了,谁是卿儿?王爷介绍给冷潇看看呗!冷潇也十分好奇,是那等奇女子竟降服了摄政王这般神人!”

    暗含讽刺,司陵一愣,连勾起的笑也变得暗淡起来,眼中凄凉。

    她不肯承认吗?为什么、为什么不肯向他坦白呢?有什么问题可以找他啊,为什么呢?对哦,他又不是她的谁,只是一个普普通通喜欢着她的人。他也隐瞒了她啊,凭什么要她先说?呵呵呵,司陵啊司陵,何时你也如此愚笨了?

    “卿儿...不,小潇潇...”司陵见月卿用眼神警告他,不情不愿地改了称呼,手想去拉她,她却灵巧的闪开了,他黯然神伤,手垂下来,低低地说:

    “那我们去上坐吧,坐在这里不好。”

    “不了,冷潇还是坐这里好了,王爷上边坐就好。”月卿摇摇头,眼神拒绝。神色淡然,说出来的话却十分伤人的心。

    “你......”司陵无力,“算了,要是有事就找爷吧。爷永远在原地等你。”

    留下一句誓言,司陵转身。

    他抿唇邪恶想:这样,即便卿儿不接受他,她的心中也留下了一道深刻的记忆,不可磨灭。对不起,卿儿,爷利用了你心底的柔软,但是,爷不想就此罢休啊,卿儿......

    即使有遗憾他也不悔!

    果然如司陵所料,月卿十分震撼,摸着心口,窒息地喘不开气,好像有块大石头压在那里。

    为什么,心会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