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深四十四米 来人(1/2)
作者:水狸
    清早,静谧的森林环上了一层淡淡的浓雾;纯白的雾犹如一匹上好的绸缎一般,缓缓的漂浮着。翠绿的树叶仿佛才刚刚苏醒过来,带着一点点的迷蒙,绿得可爱。然而空气漂浮的血腥味儿让在树林中快速行走的人忍不住皱眉。一双双鹰目犹如一柄出鞘的刀锋,锐利,冰寒。

    这一双双的眸子是来自一群身着灰色武士服的修士。领头的稍微年长些,快速奔走的步伐都快要赶上一只离弓的长箭了。

    良久,领头的修士终于停下了奔走,身后一纵修士也纷纷跟着效仿。

    一略显得圆胖些的修士上前两步,哑着声音说道:“花老……”

    修士的声音刚发出,就被称作花老的修士抬手给阻止了。

    “有主子的气息。你们看,前面有明显的打斗后的气息。恩,是跟狼群对战。主子还布了一个简易阵法。恩,你们过去搜寻一下,看看会不会有线索。”指着前面一片有些狼藉的树木说道。

    花老的声音刚落,身后的修士就跟离弦的箭一般四散开来。

    姜鸣抚着长眉跟在云琅的身后穿梭在密林里。由于云琅的动作十分迅速,姜鸣不得不费用全力跟上,而原本一直跟在他身后的阿九,这次却破天荒的不见人影。

    “哎哎……我说,这都大半个月了,你是不是该回去了。”姜鸣有些不悦,长袖有些不耐烦的挥开挡住自己道路的树枝。

    云琅没有出声,脸色有些阴沉,一双黑眸更是变得深不见底。

    姜鸣哀叹一声,脸色也黑了起来,声音更是变得大了几分。“我说,你在听我说话吗?大半个月过去了,以那丫头当时那么严重的伤势。就算她逃出去几乎也没有活命的可能了。即便她有一整个乾坤瓶的灵泉水!”

    话音刚落,云琅总算停住了脚步。有些机械般的转身,回问:“一整个乾坤瓶都没用?”声音更是比原来都冷了几分。脸色都快赶上锅底了。

    “恩,没有。除非她有一池子!然后还需要有修复经脉的天材地宝!”姜鸣再一次抚着长眉道。其实他也不希望小丫头出事的好不好。这不才找到一个可以让眼前这冰块变脸人,结果类,还没有捂热就这么歇菜了。歇菜也就算了,更麻烦的是这冰块似乎比以前更冷了。这叫他怎么办?要不以后再去找一个?

    正当姜鸣心里琢磨着是不是需要以同样的方式再寻一个丫头来捂捂这冰块的脸。就见云琅清冷的声音传来。

    “花老来了!”

    “啥?那老头亲自来了?”姜鸣有些跳脚。甚至连抚眉的动作都忘记做了。不待云琅回答,他脚掌向后退了几步,“那啥,你一会跟他说我不在这里啊,我先撤了。”说着,不管不顾掏出一架小飞舟就坐了上去,运转灵力,装上灵石就要逃离。

    “来不及了!”云琅双手抱胸,好心提醒。

    小飞舟刚飞出不到百米的距离就被一股灵力束缚住,片刻之后就被掀翻。只顾着逃跑的姜鸣猝不及防直接从上面摔了下来。四叉八仰的样子让人看了一阵牙酸。

    而与此同时,一群身着战士服的修士整齐的跪拜在云琅的脚下。

    “主子——”

    云琅对着修士们点点头,挥手让他们起来。

    而与此同时,被摔得四叉八仰的姜鸣奋勇的爬起来并跑,可跑了两步却发现自己在凌空做着左脚右**替的动作。回首发现是花老直接用灵力束缚自己,索性干脆放弃,耸拉着脑袋装死。

    束缚着姜鸣的花老没有看他一眼,仍恭敬的对着云琅说道:“主子,王叫叫您速回!”

    云琅一双墨目眺望着远方,俊逸的脸盘异常平静。谁都不知道此刻的他在想些什么,谁也没有或是不敢去打扰他。就连姜鸣也只有一个劲儿的在一边装死。

    良久,久到姜鸣的忍功就要破裂的时候,终于传来了云琅清冷的声音:“回!花老,留下两个人,随姜鸣一同找人。”
坑深四十四米 来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