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深四十二米 波及(1/1)
作者:水狸
    极品法器引爆是不容小觑的,凤舞这辈子还没有见过法器的引爆。那种声势就跟现代丢下一个炸弹一样。那飘出的蘑菇云都让凤舞感概万千,更让凤舞忍不住想骂娘。

    被火云狼追着狼狈闪躲的凤舞正对枪口,她就在极品法器引爆的边缘处。她不是不可以躲进空间,而是根本不懂这法器的引爆会爆发出那么大的威力。

    不但把四阶狼炸得血肉翻飞,哀叫连连。就连凤舞也被炸得气血翻涌,伤痕累累。

    凤舞感觉自己周身都疼得厉害,却偏偏神智异常清醒。她看见了云琅狠狠的劈出一道紫雷,紫雷光芒万丈。将合力攻击他的七阶头狼和六阶火云狼打得狼狈不堪后,飞身朝自己奔来。

    也看见姜鸣指挥着一个火红的巨鼎一下下砸到狼群里,不断打乱想趁机追着云琅而来的狼群的步伐。更是看见阿九不顾狼群的攻击朝着自己御剑而来。

    更是看见王珊珊看着她一闪而过的快意,以及很多修士跟狼群拼命的架势。可是她却听不见任何的声音,只能眼睁睁的看着。

    凤舞想她这是被炸坏耳膜了么?怎么可能会没有声音!

    果然,云琅的长臂抱向了她,她看见了云琅好看的薄唇一张一合,像是说着:”小舞,你有没有事?“

    凤舞笑了,这个男人,其实从第一眼看见的时候,自己的心便乱了,可是她一直压抑着。总觉得自己人小力微,那不堪一击的实力和身为凤家出逃女的无奈,不能跟其他的穿越女相比。更是不能敞开自己的心扉,来一个敢爱敢恨。可是现在她却有些庆幸自己没有表露出来,更加庆幸到这一刻还可以躺在他的怀中。也不枉来这世界上走了一回。

    凤舞觉得很痛,像是周身的骨骼和内脏都被生生撕裂开来的痛。这样的疼痛比当初认月华空间石头钻进肉体的疼痛更甚百倍。

    她或许要死了吧,虽然有些不甘,可也没有多大的失望。只是她还有些放不下凤轩,那个时时刻刻都想着护着自己的少年。他现在在哪里?

    于是她拼了所有的力气,双眸望进了云琅那一双墨目中。那犹如漩涡一样的双眸,此刻也染上了焦虑,更多的是悔恨。

    凤舞没有时间思考他何来的焦虑和悔恨,一张嘴喷出了一大口红艳艳的鲜血,将她原本就狼狈不堪的法衣染得更加污浊。

    可是她不在意,张了张口,吃力的说道:”找,找到,我,哥,哥……说我,我,我很好……“

    她其实还想说很多,甚至有一个疯狂的想法,如果自己还可以活着,可以健康的活着,是不是可以跟眼前这个养眼的美男一起修仙,甚至是一起飞升。

    可是她说不出来了,因为一口口的鲜血堵住了她的声带,尽管她的神智异常的清晰,可是她发不出任何的声音。

    凤舞想骂人,电视剧里有人要挂的时候不是都得把想说的话都可以说完再挂么?可现在是什么情况,明明自己没有挂,明明自己还有意识,为毛让她说了话,一开口就是满嘴的腥甜?

    姜鸣和阿九也过来了,姜鸣在第一时间就塞进一颗药丸进凤舞的嘴中。可药丸刚入口再下一秒便顺着红色的血液给流了出来。让他忍不住皱起了眉毛,一双长眉几乎都要对在一起了。

    ”还有救吗?“云琅说不出现在是怎样的心情,感觉自己的心生生的丢失了一块。那一阵阵的抽痛远大于自己受伤。

    姜鸣抚了抚自己的长眉摇了摇头,起码现在的他是真的无能为力。

    云琅原本就极冷的脸盘更冷了,周身像是散发出寒气都堪比一个冰系修士所释放的法术了。一双黑眸转向了一旁正被侍女扶起来的王珊珊身上,狠戾的眼神让王珊珊都有些站不住脚,往身后踉跄了几步。

    王珊珊的本命法宝引爆,再加上云琅与姜鸣强势的攻击,让原本处于下风的修士顿时占上了上凤。狼群连连后退。

    ”都住手!“正当修士这边越战越勇,打算一鼓作气灭了这八十多头狼时,传来了云琅冰冷入骨的声音。

    云琅的声音带着高阶修士的威压,让出手对付狼群的修士手下一顿,纷纷往后撤回。而狼群在头狼几声呼唤中也纷纷退至一边。

    ”不在洞里待着,跑出来作甚?“云琅清冷的声音明显是对着头狼说的,而他自己的双手始终环着受伤的凤舞。

    凤舞的意识有些游移起来,虽然知道云琅在说什么,却不如刚才那般反应迅速了。

    只见头狼一双玻璃珠儿般的眸子眨动了几下,张了张猩红狼嘴。貌似是在传音给云琅。

    片刻后,云琅转头看向王珊珊,一双墨目深不见底。王珊珊再一次的往后退了一小步。若说原来她还有别样的心思,可现在她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逃离这里,逃离这个男人的眼神。想着也在暗中筹划着,甚至跟自己的族兄以及族中的筑基修士暗自使了使眼色。

    ”把东西还回去!“正当王珊珊一行人做好后撤的准备,那边的云琅与头狼沟通完成。云琅直接用目光锁住了王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