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深四十一米 对战(1/1)
作者:水狸
    “我们是接到我们金狮佣兵团特殊的求救信号而来的。具体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我们赶到的时候已经没有见到那些兄弟了。于是我们商议在附近搜寻一下,待大家分散开来的时候,我们遇见了王家的队伍。而他们身后便跟着狼群了。我们自知不敌,才边战边退。”说着,琥珀一双虎目怒瞪向王家的列队,与狼群的对战,他们损失了好几位弟兄。

    凤舞原本以为会有哥哥凤轩的消息,没有想到人家压根就没有碰上,于是将目光转向了王家筑基期修士。

    而王家的筑基期修士见琥珀狠狠的一眼,心知这梁子是结下了。可是他也没有办法啊。他被家主派来保护二公子和五小姐,要是出了差错的话,不但他性命不保,很有可能还会牵连家人,当时的情况太危急了,本是想祸水东引,可狼群实在太多。好在现在有这一个阵法在。

    见凤舞的眼神望了过来,也接过琥珀的话接着说道:”我们原本在东边的丘陵,也就是狼窝的边缘地带搜寻着灵药,可谁知会招来这么大一群狼。“说着将头颅低了低,掩盖了眼中的色彩。在别人看来是自己招来了狼群,连累了金狮佣兵团后惭愧的低下了头。

    王珊珊在听见自家筑基期修士的话之后,提着的心顿时放了下来。手扶着腰间,朝着身后的十几人使了个眼色才安心的恢复灵力。

    云琅好看的凤眼眯了眯,也不多说。

    一个时辰后,狼群开始攻击阵法了。尤其是七阶的头狼,从口中喷出一个硕大的火球敲击在阵法上引来了阵法一阵轻颤。

    顿时,闭目恢复灵力的修士再也坐不住了,纷纷掏出了自己的趁手法器,防备起来。

    凤舞也拿出了火鞭紧紧的握在了手中。今天到底算个什么事儿,心里七上八下的。还好最近的战斗让心脏的承受力也提高了不少,要是以前,看到这么多头狼,而且是个头那么大的狼,估计早吓得双脚打颤了。凤舞为自己狠狠的竖了一下拇指,人真的会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变化。

    狼群的攻击密集起来,在头狼的指挥下居然知道同时释放技能。那密集的技能五光十色,在黑夜里分外耀眼。不知觉的,凤舞联想到了前世的烟花。绚烂漂亮。

    可现在来不及欣赏了,姜鸣与阿九姜凤舞一左一右保护了起来,而云琅直接拿出了一柄略带紫色的长剑站在了三人的前面。

    凤舞皱眉,这家伙怎么不让雷龙出来呢?转念一想,自己不是也没有拿出紫华吗?想着也就平衡很多了。

    最终阵法抵不住八十几头狼的同时攻击,待几波之后碎裂的一瞬间,狼群的攻击眼看就要波及到修士的身上了。

    凤舞也紧紧的握着长鞭,卖力的将灵力注入自己的法衣内,希望可以抵住一部分攻击。却不曾想云琅长剑一挥,一道紫色的虹芒犹如闪电一般将就要波及到修士身上的攻击全都给击碎了。

    紫色虹芒!雷属性。

    凤舞讶异的张大着嘴巴,其一十讶异云琅的实力。其二是讶异他的属性。原本看见雷龙,呃,也就是小金,她还一直以为云琅是金属性来着,却不曾想是雷属性。亦或是两者兼备?也不对,变异灵根一般是单属性,除了她哥哥凤轩外,还不曾见过一个人拥有变异灵根的人还会有其他的属性。

    与凤舞一样吃惊的人大有所在,有羡慕、佩服,更是有仰慕、爱慕的。一群人中除去凤舞就剩下钟艳和王珊珊,以及王珊珊的侍女几位女修。而此时的三位女修都被云琅那气势磅礴的一剑所倾倒,就差双眼冒出红色的心形状的泡泡了。

    尽管云琅这一剑是阻碍了狼群的攻击,但在头狼的指挥下,狼群很快打散开来,其目的居然是想将抱成团的修士分开来逐个击破。

    凤舞真要玄幻了,原来妖兽也是懂得战术的。

    云琅主动迎上了七阶的头狼。然而,这狼群不但会战术,居然还异常的狡诈。那头六阶的红色火狼居然跟着头狼一起对付云琅。两头狼一左一右交替攻击,居然配合得天衣无缝,即便是云琅也仅仅与之打成平手。

    而凤舞也没有时间和机会观看云琅与双狼的对决。此时她也很忙,她正狼狈的躲闪着一头四阶狼的攻击。

    一直慵懒得冒油,只知道抚摸他的长眉的姜鸣对上了一头五阶的风云狼,而琥珀和王家的筑基期修士也各对上了其余两头五阶狼,一头水属性,一头火属性。

    阿九倒是一直在凤舞的身边,可是现在的他被三头四阶的狼围攻着,也帮不上忙。

    至于这头四阶的狼为什么盯上凤舞,凤舞一度怀疑是不是刚才她跟云琅挨得近,而狼群自然找上了她这个小弱鸡来报复。

    其实不得不说凤舞这样的猜测真相了。这头四阶相当与筑基初期的火云狼的确是照着头狼的吩咐来逮凤舞的。记住,是逮,而不是杀!就因为这样,凤舞一直狼狈的催促自己不多的灵力不断闪躲着狼的攻击,明明眼看要被火云狼的利爪也拍死了,然后火云狼有一顿,凤舞堪堪躲了过去。再攻击,再躲,最后连凤舞都看出不对来了。

    然而与她狼狈闪躲,却没有受到实质的伤害同时,王珊珊就要悲剧得多了。

    此时的王珊珊跟阿九一样,被三头四阶的狼围攻着,即使她身边有好几个修士一直顶着对战其他狼的压力也会抽出空来帮上她一把,而她自己也不是省油的灯,时不时的投出一张符箓来缓解一下危急。可依然抵不住三只狼的合力攻击。

    最终王珊珊有些脱力了,后续的灵力不足,使她的动作越来越缓慢,而狼群的攻击却是越来越凌厉。眼看一只灰色的四阶狼张开血盆大口就要咬上王珊珊雪白的脖颈了。

    王珊珊银牙一咬,甩出自己手中的碧绿长藤,催动自己最后所剩不多的灵力引爆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