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深四十米 打听(1/1)
作者:水狸
    此时,一直没有开口说话的姜鸣抚了抚自己的长眉,很是不悦的扫视了对战的二人,狠狠的咳了一声。然而两女战得正酣,谁都没有理会他。

    倒是观战的修士有人发现了姜鸣的不悦。与王珊珊站一起的人中,走出一个二十多岁,筑基八层修为的年轻人。朝着云琅与姜鸣拱手,并指着王珊珊道:“这位道友,在下王凯,这是舍妹王珊珊。感谢您的搭救。舍妹有些好动,性子急躁了些,但人还是不坏。”说着,拿出一个储物袋递给了云琅。“这是我们王家的一些心意,就当是道友救下我等的报酬吧。”

    说的话让人挑不出错处,不过那高高在上姿态和重重的咬出“王家”两个字的自豪神情,让人生不出好感。

    姜鸣有些不悦的皱皱眉,但也没有说什么。而云琅顿时脸色冷了几分。可是他的那一张俊脸原本就冷冰冰一片,再冷,再冰一些也引不起人家的注意。

    凤舞偷偷瞄一眼过去,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明白此时的云琅心情极度的不爽快。心里顿时有些幸灾乐祸起来。眉角刚漾出一丝笑纹便被云琅给逮住了。

    凤舞对上那双黑眸愣了一下,半个月的相处也不是那么怕云琅了。回瞪一眼过去:“让你别开阵法,你就要开。怎么样被人鄙视了吧!活该!”心里却想着云琅会不会接王家公子的储物袋。要是不接岂不亏了?反正阵法已经开了,捞点辛苦费总是可以的吧?

    云琅虽然不知道凤舞在等着收储物袋,但她的眼神是看懂了。嘴角动了动,有些无奈,他这是为了谁啊?快速的接过储物袋,随手就丢了凤舞。

    凤舞看着眸中不断的放大的储物袋,本能的接住,有些愣愣的,不明所以的看着云琅。貌似他知道自己想要这储物袋?想着,脸色有些微微泛红起来,这阵法可跟自己没有半个灵石的关系呀,顿时也觉得这储物袋有些沉重起来。

    “给你了。”云琅倒是惜字如金。想着那么多人在,这丫头可别砸他的面子退回给他吧?

    王家公子见云琅将储物袋随手就抛给了一个练气六层的小丫头,有些气节。刚要发作却被身边的筑基期修士所阻止。也不知道筑基修士朝他传音说了些什么,王凯原本高傲的神色顿时转变成了谦逊,非常和顺的找到姜鸣,并与之攀谈了起来。

    而另一边,有一筑基初期的中年大汉见云琅收下了王家公子的储物袋后也十分上道的递上了一个储物袋。

    中年男子是直接递给了凤舞。凤舞转动着黑眸看到云琅点头后才乐滋滋的收了起来。给自己的,不要白不要。干嘛不要,她很穷的好不好!

    见凤舞接下后,中年男子才朝着云琅拱拱手:“在下琥珀,是金狮佣兵团的主事,也代表我们副团长钟艳感谢公子的出手相助。这是我们这次进入黑森林之后一半的收入,还请公子一会鼎力出手相助。”

    相比于王凯,琥珀就很会说话了。他看得很明白,现在根本就没有脱困,而眼前这深不可测的人便是求生的唯一希望。作为佣兵,对很多事情的敏感度都比一般的修士要高。当然除了钟艳那个女人。

    他看不起钟艳的所做所为,但是趋于对团长金狮的信服,他不得不听命于这个只靠漂亮脸蛋和不入流手段争到副团长位置的钟艳。刚才一直默不作声就是在观察着眼前这四人。除去接储物袋的小女孩是练气六层修为,其他几人他都探测不到。

    探测不到无非是有两个原因,一个是修为比他高,另一个是身上带了什么法宝。可以眼前几人淡定的神色来看,修为高的可能性更高一些。

    云琅朝着琥珀点点头,扫了王家筑基修士一眼说道:“管好你们的人,一会头狼定会开始攻击。我不负责保护你们的命。”

    两个筑基修士明白云琅的意思。动用武力拉开了纠缠不休的两女。迅速安排手下的人吞服丹药回复体力和灵力。

    被强行拉开的王珊珊和钟艳在各自筑基修士的劝说下停歇下来,有些不甘的瞪了凤舞一眼后也开始吞服丹药。

    凤舞有些不明所以,她得罪过她们?怎么这两人怎么跟约好似的瞪自己。但也没有往深处想,凑近姜鸣,跟他打听为什么会出现那么多的狼。而且除去雪山的冰狼,什么火云狼、风云狼等都聚在了一起。这是出动了整个狼窝了么?

    而且凤舞更是希望可以从中得到凤轩的消息,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凤轩就是跟金狮佣兵团的人一起行动的。

    “我怎么会知道?我不跟你一样待在阵法内么?要问你问他啊。”姜鸣朝着凤舞翻了一个白眼,没好气的回答凤舞,顺手指了指抱着手臂在一边摆酷耍帅的云琅。

    呃……

    凤舞要滴汗了,她倒是想问啊,可是她这会儿有些不敢涅。原因无他,只因为在她淡定收下储物袋的时候,云琅给他传音了,只传了三个字。

    “小财迷!”三个字,带着宠溺与调侃。这让她怎么问得出口?那要是她的脸皮跟姜鸣一般厚她定是没有问题的。可是问题是她没有呀,现在躲都来不及。耳朵瞬间热了起来,低头埋下一脸纠结的脸蛋儿。

    云琅低垂下眼脸,眼尖的他自然发现了凤舞微红的耳尖,粉粉嫩嫩的,很是漂亮。嘴角慢慢上翘,柔化了整个脸部的线条。看得王珊珊和钟艳直咽口水。心中暗暗发誓一定要得到云琅的青睐。

    倒是金狮佣兵团的琥珀见凤舞打听狼群的来历,自发的开口说了起来。声音虽然不大,但整个阵法内的修士都听得一清二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