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深三十二米 灵蜂(1/1)
作者:水狸
    凤舞有些惊魂未定的拍了拍胸口,抬头开口想要道谢,才惊觉的发现扶住自己的是那个冰块男。

    此时的冰块男正用一双漆黑如墨的眸子注视着她。而凤舞感觉这双眸子犹如两个漩涡,将她的心神都给吸引住了。道谢的话语到了喉咙里都忘记发了出来。只定定的抬着头看着对方。

    云琅有些好笑,与跟她说话时刺猬一般的样子,显然这傻傻呆愣的表情更让他觉得顺眼,恩,还有些可爱。想到这里,嘴角漫开一个弧度,让原本冰封的脸盘瞬间生动起来。

    而此时的凤舞觉得心也要融化了,双眼都要冒出一颗颗红心了,帅,真的很帅。

    姜鸣真的觉得自己错过了很多,瞧瞧这冰块,都有笑的时候,嗯,虽然笑得不明显。所以他现在很不高兴,有些不悦的咳了几声打断静静对视的两人。

    跟姜鸣一样不高兴的人也还有。比如刚才波涛汹涌的女修,这位女修有练气九层的修为。是金狮佣兵团的副团长钟艳。人如其名,长得美艳异常,很受男修的青睐。同时她本身也是喜欢美男的,经常跟不同的男修在一起。只要是她看上的男人,经过她的手段,几乎会心甘情愿的陪着她,甚至给她灵石法器。

    而恰巧,云琅成了她最新的猎物。丰润的身躯顺势靠了过来。

    而另外一位不高兴的人便是随后进来的王珊珊。水木双灵根天才,王家年轻一代的第一人。也是练气九层的修为。

    王珊珊此人,非常心高气傲。一直觉得伍德镇里,没有一个男修入得了她的眼。而今天一进任务大厅,就被云琅英俊的外貌所吸引,再一探查他的修为,深不见底。甚至感觉超过自家老祖很多。

    一颗芳心顿时有了寄托,可见到他对着一个还没有长开的毛丫头笑。王珊珊的脸色顿时就难看了起来。有些不满的,但娇俏的开口道:“哟,可真是热闹呀。”

    于是,姜鸣的咳嗽声。钟艳直接靠过来的凹凸身躯。以及王珊珊不合事宜的娇俏声。将两人的凝视打断了。

    凤舞脸色有些微红,眼见靠向云琅的凹凸身材,低垂下头,按捺下刚才心底的失控。话说喜欢美男是没有错,可因为美男让自己遭人围殴那就是大大的错了。何况现在的她人小力微。想着还朝着姜鸣身边的阿九靠了靠。而阿九也很是配合,适时的用他的身躯替凤舞挡下了一些视线。凤舞感激的朝他点点头。

    而云琅,原本好不容易有了变化的神色,在这一刻又恢复了原状。而面对钟艳飞奔的身躯,直接巧妙的避过。对于王珊珊火热的眸子更是视而不见,只冷冷的瞥了姜鸣一眼。

    这原本只是任务大厅的一个小插曲。姜鸣的身份很特殊,直接被人领入了雅间。有专门的人接待。

    几人接了一个A级和顺道的B级,C级任务之后便离开了任务大厅。当然,A级是更凤轩那个任务一样的,任务版在没有人完成的时候,是不会删除,大家都可以接。谁完成的快,算谁的。而B级跟C级任务,照姜鸣的说法是便宜凤舞,给顺带的。

    凤舞也不矫情,她知道自己缺乏实战。到时候自己主动一点,不劳驾这几位大神,就不劳驾。要实在打不赢就跑。反正小命要紧。

    依照约定,几人也来到了灵宠店。

    灵宠店的伙计也是修士,见到几位的穿着和修为的不凡,尤其是云琅和姜鸣。脸上立马扬起了笑意。甚至不停的介绍自己店中的压箱宝。

    而云琅和姜鸣两人都表现淡淡的。云琅是人原本就冷,而姜鸣都不说话。凤舞有些奇怪的打量了他几眼。倒是惹得姜鸣抚眉扬笑,却迎来了云琅冰冷一瞥。

    凤舞直接将自己的目的说给了店里的伙计听。伙计一听,立马今儿的正主就是眼前的小丫头了,将笑脸对着了凤舞。

    “小姑娘,你今儿可是来对地方了。我们这里刚进了一批灵蜂的幼虫来了。”说着将凤舞引到了一个透明光罩旁边。

    凤舞见到在透明光罩内一些小小的幼虫围绕着一个个圆形的蜂窝居住着。

    “姑娘,你看这些最小的幼虫是绿翼蜂,这些蜂很容易养,但是产的灵蜜和蜂王浆所含的灵力比较少。而这些红色的幼虫是红蜂,相比与绿翼蜂的话所产的灵蜜和蜂王浆所含的灵力要高上一倍。至于这边的银色和金色的则是高阶蜂,银翅蜂和霸王蜂,所产的灵蜜的话是红蜂的两倍。当然,饲养起来也比较困难。”伙计不愧是做过功课的。介绍起来丝毫不停顿。

    “你买灵蜂做什么?”不等伙计介绍价格,姜鸣直接将头伸过来询问凤舞。

    而一边的云琅也是一脸的不赞同。“这个东西养着耽误修炼时间。”

    凤舞有些扶额,她自然是知道耽误修炼时间的好不好,可是她的空间不养这些蜂的话,得瘫痪了。于是随口掰了一个理由。

    “我喜欢吃蜂蜜。”还顿了顿补充到:“很喜欢。”

    噗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