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深二十五米 遇上(1/1)
作者:水狸
    伙计得不到姜鸣的准信,咬了咬嘴唇:“两千三百下品灵石!”

    “一千六百下品灵石!”

    “两千二百下品灵石!”

    “一千七百下品灵石!”

    “两千一百下品灵石!”

    “一千八百下品灵石!”

    “两千下品灵石!真不能少了。”伙计擦擦额头上的汗珠,一脸坚定。

    “一千八百下品灵石,多一个籽也不要了。卖的话马上付钱。”凤舞也是很干脆。

    伙计双颊通红,对于不断投来的目光他有些不自在起来。反倒是凤舞,一脸坦然。花的可是她的灵石,就是再有钱也不能随便砸呀。

    而姜鸣却是嘴角抽搐,看着小丫头与伙计大眼瞪小眼的样子,他突然有些无地自容起来。果然小地方,那些什么礼仪神态都是很高大上的东西。而眼前小小的身体,那爆发的劲儿又让他舍不得离开,只是有些无奈的望了望闻声而来的其他修士。他这神态刀让人觉得他是偏宠眼前的小女孩儿。

    而这一幕正巧落入了进入流云阁的余少秋的眼中。他是被凤舞的声音吸引过来的。没想到刚找到声音的主人,却见着了女孩儿身边的姜鸣,不知觉的怒从心中升腾开来。

    再见坦然的凤舞,一身干净、款式新颖的蓝色裙衫,虽然身材还未完全长开,可余少秋愣是看出了亭亭玉立之感。虽然厚重的刘海遮住了她完美的脸庞,可是那一双精神奕奕,乌黑明亮的眸子正绽放着夺目的光芒。就因为这双眼睛,他才动了一定要得到她的想法。

    那乌黑犹如黑曜石一般璀璨的眸子,宛如天上最美的星辰一般。在他看见的第一眼时便刻印到了心上。即使她的灵根不好,废材也无所谓。以他余家的实力,以父亲对他的宠爱,他是有办法让她筑基的,那么陪上自己上百年也不是很么难事。

    可眼前是怎么回事?凤舞怎么会认识姜鸣?看姜鸣与她站立的角度,两人分明是很熟悉的。

    余少秋火了,而且火很大。

    凤舞捧着到手的火鞭,有些美滋滋的。伙计终究还是让步了。一千八百下品灵石也值得,于是对着伙计递过来的乾坤盘像模像样的拍了拍挂在腰间的储物袋,实际上却是手一转,从手镯内取出了灵石,便付了全款。

    余少秋一直看着,眼睛都要喷火了。难怪这对兄妹看不上自己,原是找到了更好的下家。炼药师啊,果然是攀上了高枝。

    可他怎么会让他如意?瞬间余少秋便忘记了父亲的交代,扬起了一个笑容,酸溜溜的对着二人便开口。

    “哎哟,这谁啊?找到了大树可就是不一样了,瞧瞧这大手笔,啧啧啧!”

    凤舞皱着鼻子,觉得眼前笑得灿烂的余少秋特别特别的碍眼。淡定的收起了刚买的长鞭,绕过眼前这碍眼的两只生物,继续走向了其他的柜台。

    姜鸣以为凤舞只是对自己不理不睬,没有想到对别人更是冷淡得可爱。于是笑着跟上了凤舞的步伐。

    “小丫头啊,你看看你还有什么需要。大叔帮你参考参考呗?”姜鸣笑得得意,而看见余少秋黑得跟炭一样的脸盘之后更是圆满了,还朝着对方挑了挑他标志性的长眉。气得余少秋想喷血,还是一口的黑血。

    余少秋真是有气都无法发出,但眼前这人真不是他能得罪的。只能眼神阴婺的盯着一前一后离开的身影。心里更是活跃起来,死丫头,你给我等着。

    二阶炼药师他是不能得罪,可他不可能时时刻刻都在你身边吧。你总有落单的时候,哼。想着余少秋脸上了泛出了一抹笑容。

    余少秋哼唧完,却见到了周边其他修士投来打量的眼神,含笑的脸庞顿时犹如覆上了一层寒霜。好歹他是余家新一代的第一人,被这些人盯着看他只觉得脸上无光。又不好发泄,只将这一切都记在了凤舞的身上,想着到时候一定要狠狠的折磨一番,直到她求饶。不,求饶也不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