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深十九米 修炼(1/1)
作者:水狸
    凤舞在仙境中是美得直乐,然而仙境外的凤轩可是快急成热锅上的蚂蚁了。

    当凤轩细细的帮凤舞清理掉额头上的血迹之后,却奇怪的发现额头上光滑依旧,找不到任何的伤口。似乎刚才的那一脸血迹是自己的幻觉一般。

    凤轩仍不死心,用神识将凤舞的各处都查看了一遍之后得到了同样的结果。身上没有任何的伤痕,却始终昏迷不醒。

    凤轩只能一刻也不敢耽搁,静静的守候在凤舞的身边。

    这一守候就是整整一夜。直到余掌柜下令轰击了他的阵法才离开。

    凤轩满脑子都是凤舞现在的状况,见是余掌柜黑着一张脸站立在门口,也不多说,大手一挥直接将所欠的灵石甩落在了余掌柜的脚边。干脆的转身,关闭阵法,继续回屋守候自己的妹子去了。

    余掌柜见凤轩黑着一张脸出来,再加上之前的防御阵法,以为这对兄妹定是没有灵石给自己,自己又将扑空去了。

    正想开口嘲讽几句,甚至想着,话怎么难听就怎么说的时候,见一堆灵石已经躺在了脚地下,而下一秒,已经没有了凤轩的身影。

    余掌柜嘴角使劲抽了抽,想发火又有些无力的感觉,凭着修士的能力,只一眼便知道脚下这一堆灵石不但够了欠的数量,甚至还多出了一个零头。那种感觉就像吞了一只活苍蝇一样让他恶心。

    可恶心还只是轻的,余掌柜眼角的余光都瞥见了隔壁几家探出来的头颅。那幸灾乐祸的眼神让他觉得老脸无光。对凤轩的所作所为更是恨得入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让这对兄妹死无葬生之地。

    广袖一佛,将灵石收纳进储物袋,余掌柜狠狠的瞪了紧闭的破旧大门一眼,仿佛这样仍是不解恨,还愣是吐了一口唾沫之后才带着身后四五个修士扬长而去。

    回到凤舞的房间,凤轩要疯了。他出去仅仅是几息的时间,躺着好好的凤舞却不见了。将两人住的小院翻了一个底朝天,就差上房揭瓦了,愣是连一点线索也没有找到。

    双眼立马变得通红,平时温润的被狠戾取代,犹如一只发怒的凶兽一般。

    可凤轩到底经历了很多的事情,想着能逃过他筑基中期的精神力,无声无息的将凤舞带走。那么少说也是金丹期的修士。难道是他们追过来了么?

    以伍德镇最高也才筑基后期的修士实力来看,那是无法做得那么干净的。

    狠狠的吸了一口气,既然将小舞带走了,而自己却还安然无恙,那么显然对方也是没有十足的把握拿下自己。

    凤轩通红的眸子渐渐变回原来的颜色。咬了咬牙,将凤舞给的续脉丹又拿出一颗塞进嘴中,又灌了一瓶灵泉水进去。凤轩盘腿修复起刚才絮乱的气息和经脉。

    对,剩下的续脉丹凤舞只留下一颗, 剩下的两颗都给了凤轩。

    对于凤轩的猜测凤舞完全不知道,因为此时的她当起了勤劳的小蜜蜂。将自己采买过来的一些灵药都掏出来,也不论等级的高低,只要是根须破坏不严重的都给种了下去。还利用引水术,引来湖泊中的灵泉水浇灌了一遍。

    浇灌草药也用了不少的灵泉水,然而凤舞却发现湖泊中的水量还是跟原来一样。心里却更乐得合不拢嘴,这代表着什么?这可是代表着她有取之不尽的灵泉水,并且还是灵气那么浓郁的灵泉水。

    这一高兴,凤舞直接将空间外的凤轩给抛到了九霄云外去了。盘腿将《混沌决》运转,饥渴的吸收着周边浓郁的灵气,这一修炼就是整整一周。而此时的凤舞感觉自己的丹田再一次有了胀痛的感觉,这是要突破了。

    凤舞心下一喜,干脆一鼓作气,将灵力束成一注狠狠的冲撞着壁障,这一冲撞没有怎么用力,灵力刚碰到壁障就传来了咔嚓的声音。而蜂涌的灵力借助的刚才冲撞的力量迅速填满各处经脉。

    凤舞抿了抿嘴,这一次的突破比以往任何一次都顺利。还记得前些天的突破可是让自己疼了一个半死。而刚才,仿佛就跟吃饭,喝水一样自然,随意。

    待灵力填满之后,凤舞停止了修炼。心情倍儿爽的伸了一个懒腰。练气六层了。

    为了更好的掌控自己的灵力,凤舞愣是拿出了紫华练起了《旋舞》,至于饿了就吃些自己原来准备的干粮和灵果。甚至将吃过的灵果核连同上次天井吃的那颗果核一起种在了湖泊的边缘。

    凤舞这一练就是一个月,待发现自己当初种下的灵药和灵果树都抽长不少之后,才恍然想到时间的飞逝。而空间外的凤轩定会对自己担心不已。

    将一些低阶,不需要年限的灵药采集了一些放进了储物手镯内。心里打定晚些抽出时间去寻一些高阶灵药的幼苗种植进来。到时候,自己可成了种植灵药的专业户了。

    喜滋滋的根据月牙石头上的提示出了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