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深十二米 身家(1)(1/1)
作者:水狸
    凤舞一直知道这具身体是美人胚子一枚,可仅仅是两、三天便有了很大的变化,让她不得不惊讶。弯眉、大眼、翘鼻和红唇,每一样都犹如上天最完美的恩赐一般,而最最让人惊叹的还是那细如白瓷一般的皮肤。莹润光滑,仿佛能掐出水一般。

    凤舞想到这里,当真忍不住伸手掐了白嫩的脸蛋一把。却疼得呲牙,挑眉。而此时的她才完全相信这如天仙一般的小美人儿便是自己。

    回过神来的凤舞,有些愣愣的盯着这张美丽的脸庞,不知道是应当高兴还是伤怀。

    实力不济的自己拥有这样的容颜将会是一件祸事,不断会祸及自己,恐怕连筑基期的哥哥也无法避免。就好比现在那个该死的余秋林!

    凤舞翻找出来一把剪子,将原本垂落在肩后的乌发细细梳理一遍,毫不犹豫的将额前那厚厚的一层剪去,留下了厚重的刘海,遮住了弯弯的细眉。就连灵动的双眸也在乌发的衬托下黯然不少。

    这样折腾之后,凤舞才放心的点点头,果然这样好多了。

    不能入定,也收拾好了自己。哥哥修复经脉也不是一时半会的事儿。凤舞想了想,索性便好好的整理一下手镯内的东西,清点一下自己得来的家当。顺便将哥哥能用得上的一并给他。同时也好为今后做打算。

    首先整理的便是灵石。凤舞将所有类别的灵石都分做了两份,再根据品阶的不同分类整理好,以便取用。

    至于灵泉水,除去救人用掉的五瓶,还剩下一百七十一瓶。更何况还有那一个空间玉葫芦。凤舞寻思着也分哥哥一些。亦或者干脆滴一些进饭菜中,这可是一个好东西呀,直接饮用可以疗伤健体的。想着月舞宝贝似的美滋滋的从少到多排列好。

    还有那一颗奇怪的红色树,凤舞不知道应该如何处置,只是小心的用灵力将树根上的泥巴封存好,希望树根能保持完好些。

    至于凤舞割下来的那几根树枝,凤舞虽不懂它们有何用处,联想到自己连着进阶两级,以及体质的改造,月舞也不傻。虽然灵泉水或多或少也是有些作用的,但那颗犹如翡翠一般通身翠绿的果实一定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这些树枝也定是不凡,所以她也小心翼翼的用玉盒装好,收入手镯内一角。

    整理好这些之后,凤舞将目光移向了手镯内堆在一起的法器。

    法器有些繁杂,凤舞数了数一共有十九件。根据凤舞的判断,其中防御类有七件,攻击类却整整十件。另外还有一大一小两个飞舟。只是修为只有练气期的她无法判断这些法器的级别。但是无妨,每样法器只要在特定的地方用灵力激活后就会出现各自的属性,品阶,以及使用方法。在这一点上,凤舞不得不佩服这片土地上炼器大师巧夺天工。

    法器分为飞行法器,防御法器,攻击法器三类,而级别依次是法器,宝器,灵器,圣器,神器四个等级。每个等级同样分为下,中,上,以及极品四个分水线。当然还有一类便是拥有器灵的法器,这类法器遇强则强,可以随着主人的修为增长而不断增长。就比如说那柄全身金色的长剑。这类法器是每位修士的本命法器,持有者能够随意运用至少得有筑基后期的修为。否则容易遭到器灵的反噬。当然如果足够强大是可以同时拥有几样本命法器的。

    凤舞先将七样防御法器给拿了出来,对于死过一次的凤舞来说,在她的心里无论做什么命是最主要的。命都没有了,其他的拥有再多又有何意义?

    眼前摆放着的一件莹白色铠甲,一条精美的莲花项链这两样皆为上品灵器。一个水滴形的额坠,梅花型簪子以及玉芙蓉样式的珠花,皆为中品灵器。还有一浅蓝和一杏白两件法衣。从这些防御法器来看月舞再一次肯定了那一具骷髅是一位女修,只有女修才又是项链,又是珠花的。男修的话,一定都用上护腕,护心镜之类的了。

    凤舞将莲花项链,梅花簪子,和浅蓝色法衣都各自滴了一滴血上去。血滴在法器上迅速消融。心神之间与法器有了一丝的联系。却懊恼的发现,以她现在练气期的灵力还无法催动三样灵器。于是只将法衣换上,却惊喜的发现法衣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变化款式,只是颜色永远为浅蓝。

    凤舞不断变化着法衣的样式,连华夏的各式礼服,只要想得到的都变化了一通,足足过了一把很大的瘾。最后将法衣变成自己一惯穿着的样式才堪堪停住自己的新鲜劲儿。

    看完防御法器,便是攻击法器了。凤舞这回学聪明了,不再一个个试看,只挑了一样出来,其他的九样直接压箱底去了。

    凤舞挑出来的法器是九片浅紫色的叶子,叶子首尾相连似一截长鞭。滴血过后,月舞的呼吸变得急促起来了。她这是走了什么狗屎运气?这九片浅紫色的叶子名唤紫华。是一样根据主人实力成长型的法器。

    紫华可以根据主人的喜好来变化。或是扇形,或是九节鞭,或是飞轮转,真正是一件宝器。

    看完武器,凤舞将目光聚集在一大一下两艘飞舟之上。大的飞舟可以容下百人,飞行速度相对慢些。而小的飞舟只能坐下七八人,但是速度却是大的三倍。

    凤舞美滋滋的感叹着,这回防御,攻击,飞行法器都有了。可惜都是女子适用的。哎,算了,至于凤轩,还是等他出关了再一同去买些吧。

    除去这些之外,凤舞还发现各类兽丹,一至九阶都有,还有各类矿石比比皆是。最多的一种紫色的矿石。说来,凤舞还真是修仙界的菜鸟。对于这各类的内丹和矿石凤舞根本不知道他们各自的价值,只能跟一些看不懂的炼器材料统一打包,整理在了手镯内的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