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深十一米 怪异(1/2)
作者:水狸
    回过神的凤轩低头有些好笑的看着又是摇头,又是狠狠握拳的凤舞。大掌再一次抚上了凤舞的后脑勺。

    “小舞,你弄这么神神秘秘做什?”

    凤舞拍了一下自己的脑门,手腕转动将白色的瓷瓶献宝似的递到了凤轩的手上。

    “哥哥,你快看,快看。”一双乌黑的眸子亮晶晶的盯着凤轩,等待着他的反应。

    这一刻,凤轩的俊目里映出了凤舞那双黑亮的眸子,那闪耀的亮光宛如夜间最美好的星辰。即便是在以后漫长的修仙岁月里回忆起来,凤轩都觉得这一刻都是那么的美好。

    修长略有些苍白的手指打开了瓶盖,一股浓烈的药草香甜气息钻入了凤轩的鼻翼之间。猛然间,忧郁的双眸一亮,带着询问看向了凤舞。

    月舞用力的点点头,犹如小鸡啄米一般。“哥哥,是续脉丹!货真价实的续脉丹哦。”

    “续脉丹!”凤轩握着白瓷瓶的手掌抖了抖,这轻微的抖动很快让他回过神来。另一只手掌飞快的握住了瓶身,深怕因为自己的手抖让瓶子掉落了去。

    凤轩使劲的吸了几口气,让跳动的心率平复之后才将瓶口倾斜,将丹药倒了出来。

    五颗?五颗续脉丹!!!

    凤轩看着手掌上躺着的五颗丹药,内心掀起了惊涛骇浪。不自觉的手再一次颤抖起来。五颗啊,他不是没有见过五品丹药,曾经作为凤家年青一代的第一人,各类修炼材料都是最好的,可是以现在的情况,莫说五颗续脉丹,就是一颗他们的身价也无法匹敌。

    想着,凤轩快速的将丹药收入瓶中,封好瓶口。俊朗的面庞出现纠结的神情。

    “小舞,这丹药是怎么来的?你可别是,别是……”他不是傻子,以小舞的年纪,能力和资质。怎么买得起续脉丹?还是五颗!

    他一直知道余秋林那个蠢货看上了小舞,如果因为自己而让小舞以做人家侍妾为代价的话,那这续脉丹不要也罢。虽然续脉丹的诱惑是那么的大,可是他凤轩不是那个人,不是那个禽兽不如的人!

    凤舞以为会看见哥哥欣喜的面容,却不曾想此时凤轩的脸色阴沉的可怕,仿若暴风骤雨要来临的天色。可以说,自她醒来之后都没有见过这样的凤轩。

    凤舞不自觉的瑟缩了一下小身子,更是往后退了一小步。

    这细微的动作却是让凤轩以为验证了他的猜测。

    “小舞,你听哥哥说,余秋林那个蠢货根本配不上你,你不要因为哥哥而委屈了自己,不值得,不值得的啊!”凤轩最后的声音几乎是嘶吼出来的。

    凤舞看着情绪激动的凤轩,鼻头有些微微的酸意。前世的她父母双全,但是没有一个人是关心她的。她的记忆里,除去父母争吵的身影之外再也没有留下任何的记忆。若不是厌烦他们日复一日的争吵,她也不会在暑假不回家而选择跟姐妹出去穷游。

    可是面前的这个亲人,是真心的把她当做至亲,甚至是强过自己的生命。若不然面对可以治好自己伤势的续脉丹,凤轩可以选择装傻或是沉默。

    内心串过一阵暖流,这世有人关心着的感觉真好。

    “哥哥,别担心!续脉丹不是从余秋林哪里得到的。是我在黑森林里救了一个受伤的高人,然后他给我的。”凤舞说着将自己在黑森林奇遇与之后碰见受伤的人的过程说了一遍。为打消凤轩的疑虑凤舞将手上的手镯展示给了凤轩,并且还拿出了几瓶灵泉水放在了一旁的矮桌上。

    凤轩瞪大着双眼,有些不敢置信的盯着凤舞看。
坑深十一米 怪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