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深四米 密室(1/1)
作者:水狸
    此时此刻的她,想把这整棵树都挖了出来,然后搬回家去,想必以它疗伤的药效定可换下不少的灵石,哥哥的续脉丹也有着落了。说着便要再对那颗可怜的树上下其手,猛然间又收住了手。

    她没有储物袋,要是背着那么大一颗树,那么奇怪的一颗树,回到伍德镇那不是告诉别人她背着的就是一座灵石山嘛?还招摇着说,看我很值钱,来抢我,来抢我吧。

    凤舞长叹一口气,讪讪的住手。“好吧,算你走运了。你好好的生长,以后有机会我再来看你哟。“说罢,弯腰将匕首收了起来,打量着周围生气蓬勃的蔓藤。却错过了那颗树轻轻的颤抖。

    凤舞拽了拽那些蔓藤,点了点头,还是蛮牢固。应该可以爬上去。

    想着便立刻行动,一步一步沿着岩壁往上爬着,凤舞伸手拽过蔓藤,猛然间发现阔叶下的泥土有着两种颜色。一种是湿润,微黑带着略微的泥土气息,一种是土黄色,在这常年不见阳光的天井中居然是干燥的。

    奇怪了,都见不着阳光怎么会是干燥的泥土呢?

    凤舞好奇的伸出手想去摸一下那干燥的黄色泥土,可当手碰触到泥土之后,宛若空无一物。但自己的手掌却消失在了视线之内。

    凤舞一惊!障眼法?猛然间心跳的频率也加快了几分。居然是障眼法,那么里面保不齐该有什么珍奇异宝了。当然也指不定是危险丛丛。

    咬了咬牙,富贵险中求!凤舞闪身并将整个身子对着岩壁撞去。

    猛然的惯性让她的身体一直往前冲,一个趔趄摔了个狗啃屎。

    毫不在意自身的狼狈,月舞飞快的跃起,警惕的打量着四周。良久不见有什么危险降临,终是重重的呼了一口气。

    而此时凤舞的内心被一阵阵的欢愉充斥着。她也要得到老天的眷顾了吗?

    入目是一个百来平的山洞,洞壁上镶嵌着几颗荧光石。借着荧光石发出蒙蒙的光线,凤舞发现洞的中央有一个用石头砌成的小池塘,池塘大概有七八十厘米高,一米五左右的宽度。池塘中的水上下翻滚,却怎么也溢不出来。随着水的上下翻动,传出一阵阵清脆的声响。

    凤舞点点头,恍然大悟,难怪昏迷的时候自己听见了泉水流动的声音。顾不上其他,迫不及待的迈开两条小短腿,欢快的奔向池塘。自己可是从昨天到现在就吃了一颗那叫不出啥名的果子。现在正是渴得厉害了。真是瞌睡来了就有人送枕头。

    将整颗小脑袋埋进水中,咕咚咕咚的喝了个饱。抬头拍了拍胸口,舒爽的呼出了一大口气。这才发觉水中似乎有一股清甜,顺着喉咙而下还带着丝丝的灵气。灵气流过筋脉,凤舞顿时觉得神清气爽,丹田内储存极少的灵力,也有些增多的迹象。

    灵泉?对,一定是灵泉!万金难求的灵泉水啊。居然有这么一大池塘!凤舞觉得刚刚就那么咕咚咕咚一下就喝去了很多很多的灵石,真正是奢侈了一把。

    然而凤舞突然觉得有些肉疼,灵石呀。可转念一想,这不还有整整一大池么?老天还真开眼了。有了这灵泉,哥哥即使没有续脉丹,伤势也可以恢复七七八八了。嗯,还有多余的,可以装成一小瓶一小瓶的去拍卖。那么以后的生活也就可以渐渐小资起来……凤舞越想越开心,简直要欢呼了。

    可仅仅几秒之后,凤舞便垮下了小脸。这么大一汪泉水该怎么带回去呀?恩,要不等先记着这地,等自己出去了再叫上哥哥一起来取。

    小脑袋瓜子再仔细的将山洞环顾了一圈,这一看差点把凤舞的魂魄再一次吓回华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