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查(2)(1/2)
作者:妖浅殇
    “嘭!”

    凌厉的掌风骤然降至在一个橙阶初期的魔兽脑袋上,魔兽来不及哀嚎,顿时,鲜血四溅。

    擦掉掌中的腥臭的魔兽鲜血,元染望向远处在魔兽围攻中游刃有余的凤舞夜,眯了眯眼,眼中划过一丝阴翳。

    呵,多亏了你呢,我的炎凤“大人”。若不是你的魔核供给,我恐怕也到不到如今的橙阶初期吧!

    我元染堂堂排行榜第九的强者会甘心做你的...仆人下属?可笑!

    等我和团长将你缉拿后,我要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我的保命底牌风元残劲居然就这样被你修习了去,我不甘心呐!

    哼...等着吧...小崽子...

    凤舞夜穿梭在众魔兽的围攻中,掌心磅礴的源气吞吐间便是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魔兽。

    她轻轻瞥了眼元染所在的方位,秀眉微皱,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自从墨祁月来了后,元染的态度一直不对劲。

    不过,不管怎样,她曾经都把话给元染说在前头过,只要元染生出异心,她会立刻催动引爆元染脑中的她种下的气印。

    再度瞥了眼元染,凤舞夜嘴角掀起一抹嗜血的弧度。

    眼神恢复漠然,凤舞夜轻飘飘的手掌却暗含凌厉无比的源气一掌轰爆魔兽,然后小手轻探,掏出一颗晶亮无比的魔核。

    随手扔进兜里,凤舞夜淡淡地转过身,看着元染,语气漠然,“解决了?”

    元染一惊,从沉思中醒来,眼神略带慌乱地看着凤舞夜,“嗯,解决完了。”

    凤舞夜捕捉到其眼中的慌乱,心头略微嘲讽,连掩饰都学不会的东西有何用。

    她现在已经察觉到了一点,元染,有问题!

    不过她并未挑明,元染乐意做戏,她何不配合配合?

    “既然这样,那就走吧。”凤舞夜垂下眼眸,淡然转过身迈步前进。

    元染看着前方的凤舞夜,轻哼,旋即从兜里掏出一块指甲大小的黑色方块捏碎,一丝极为细小不易察觉的音波便是传了出去。

    凤舞夜走在前方,气息却是隐秘的锁定着元染。元染的所作所为,也是清晰的在她大脑中浮现。

    呵,果然。

    凤舞夜狭长的美目微弯,她在想,解决掉寒骨阴花的事后,她怎么来玩玩儿这个女人...

    拔指甲?剃光头?弄瞎弄聋?

    不...这些都便宜元染了。

    她要让她残废,容貌俱毁,然后,扒光了丢乞丐堆享享“艳福”。

    然后,给乞丐堆的人们生儿育女...

    哈哈...哈哈哈...

    ...

    哒!

    墨祁月骤然停了下来,他刚刚感觉到一丝极为细小的音波传了出去。

    墨祁月顿了几秒,狼头转向身后,看着一个吞月狼道,“永至,去随着音波看看是到哪里,我有种不好的预感。若是情况不对,当机立断,该阻止的阻止,阻止不了的话,立刻到寒骨阴花的地点来找我。永培,你也跟着去。”

    两头吞月狼点点狼头,然后调头追随着音波。

    墨祁月望着永至永培两头狼远去,心底越发不安,炎凤,你最好给我没事!

    “走!”

    ...

    这就是那落崖涧么。

    凤舞夜看着周围的天地,一片漆黑,颇为神异,偶尔刮起一阵阵风,刺的皮肤生疼。

    她没记错的话,莫凌给她说的寒骨阴花,正是生长在落崖涧涧边。

    而要找到寒骨阴花,就得找到这片漆黑天地的明亮之处。

    凤舞夜放眼望去,妈蛋,一点亮光都没有好吗?

    草!这个怎么找?
探查(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