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花(1/2)
作者:妖浅殇
    哒哒哒

    远处传来细碎脚步声,相伴来的还有一丝丝香气,勾起人的无限食欲。

    墨祁月轻蹙眉,纠结无比,到底现不现人形呢?说早了吧,可他又迫不及待地想让炎凤看看人形的状态。说完了呢,可他又觉得不是时候,这么早现出人形,以后同床都不可能了,就算是恢复兽形状态可能也不会抱着他睡吧。

    哒

    离门只有一步之遥了。

    墨祁月吞了吞口水,紧张地盯住门外,然后一咬牙,又银光覆盖,恢复了兽形状态。

    凤舞夜小心翼翼的端着菜盘,看了眼那慵懒的躺在床上的墨祁月,然后轻轻的放在桌上。

    “吃吧,大爷。”凤舞夜抽了凳子出来,坐在上面,看着墨祁月。

    墨祁月抖了抖身上的银色毛发,然后跃下床,然后有一个弹跳跳在凤舞夜怀里。

    凤舞夜被压的直翻白眼,“你给我下去!死狼!”

    墨祁月睨了凤舞夜一眼,还扭了扭屁股,坐的更舒服些。

    凤舞夜抚额,这狼绝对有问题。

    凤舞夜静静的看着墨祁月优雅的吃着饭菜,心里却是烦乱无比。

    素来性子较冷的她不知道为什么在这头狼面前淡化了不少。

    她心惊这种自己的态度,她不能容许自己这样!

    她是冷漠的!无情的!

    渐渐调整自己的心态,回到以前那种淡漠的心境不容易波动的自己。

    “下去。”凤舞夜双眸渐渐变得淡漠,看着在自己身上的墨祁月道。

    墨祁月吃的正香,听到自己身后传来的话,微怔,扭过头,便是看到凤舞夜那张冷漠的俏脸。

    这女人莫名其妙的发什么疯?变脸怎么变的这么快?不就是在她身上吃饭吗?至于吗?

    或许,连清冷高傲的墨祁月也是未曾发现,他在凤舞夜面前变得与众不同,和以前完全不一样。

    墨祁月盯着凤舞夜的双眸,许久,跳了下去,跳上床便是闭眼休息了起来。

    他堂堂狼王居然像个宠物般在那女人怀里,现在想想,墨祁月觉得可笑的同时有暗感吃惊。

    凤舞夜看着墨祁月上床,然后淡漠的眸子便是看着她亲手做的现在已经所剩无几的饭菜,微微闭眼,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她是冷傲的!心是冰冷的!她不容许自己的心有融化的一天,不容许自己有向别人敞开心扉的一天!绝对,不允许!

    轻呼一口气,凤舞夜缓缓睁开眼,看着那盘饭菜,“元染。”

    元染从门外进来,低眉顺目地看着凤舞夜,不易察觉的瞥了那盘饭菜还有已经睡去的墨祁月一眼,暗暗心惊,凤舞夜她,居然...

    “把这些拿去清理了吧,”凤舞夜挥挥手,“还有,今晚的事...我不希望有第四个人知道。”

    “是。”元染收拾了饭菜便是出去在门外候着。

    凤舞夜看了一眼墨祁月,轻叹一口气,然后便是起身上床休息。

    而她并不知道的是,就在她说不希望有第四个人知道这个事的时候,卧在床上的墨祁月心里涌上一股淡淡的失意。

    夜晚...就这样过去了。
阴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