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月(1/2)
作者:妖浅殇
    待得十几头吞月狼进入门后,莫凌极为迅速的派人找了一处地方,修建成超大号的贵宾房,等修好了后吞月狼就可以进去休息修炼了。

    而这段贵宾房没修建起的时间嘛,除了吞月狼王以外吞月狼则是自己挑了一处佣兵的房间和那佣兵共处一室...

    而吞月狼王,则是不出人意料的选择了...凤舞夜的房间。

    不得不说,莫凌办事的效率还挺快,一个时辰的时间便是杀了几十头红阶后期的魔兽然后给吞月狼当作食物,只见十几头早已饿得不行的吞月狼风卷残雨般的解决了那顿大餐。

    而它们的王,吞月狼王则是不屑的看着这些食物,然后在众人的目光追随下高傲而优雅的慢步走向了凤舞夜的房间。

    尽管,它已经饿得不行了。

    吞月狼不说在兽林外围,就算是在整片兽林中实力都能算得上是名列前茅。

    而就在这段时间,它们的食物却是急速骤减,到现在,它们还没发现到底是谁导致了这样的原因。

    夜晚降临,黑暗的光幕笼罩大地。

    此刻。

    凤舞夜无奈地看着那霸占着自己的床的吞月狼王,然后从床上抱起一卷垫子被子准备到地上睡。

    谁知道刚抱起,就不知怎么被子重了一截,抱不动,凤舞夜侧身一看,原来是吞月狼王咬住了被子,不让她走,那幽紫色的双瞳中还有着极为人性化的不爽。

    凤舞夜看着吞月狼王,挑了挑眉,“你睡在这里霸占着这里还不准让我抱一卷垫子被子睡地上?”

    吞月狼王点点头,然后,在凤舞夜惊愕的目光下腾出位置,然后用尾巴扫了扫看着凤舞夜。

    凤舞夜用一种怪异的目光看着吞月狼王,然后指了指自己,“你是让我跟你一起睡?!”

    吞月狼王的银色毛发的下泛出点点粉红,不过好在是夜晚,凤舞夜并没有看见。

    凤舞夜撇撇嘴,然后放下被子,在吞月狼王侧旁躺下,“早说嘛...真是。来,让我抱抱~”

    话音刚落,就见得吞月狼王那货傲娇地撇过头,丢下个屁股对着凤舞夜。

    凤舞夜嘴角抽搐,然后横了一眼吞月狼王,准备闭眼睡了...

    “咕~咕~”凤舞夜竖起耳朵听了听,貌似声音来自旁边这位的...肚子?

    噗哧!

    凤舞夜忍不住笑了出来,她这才想起这货到现在都还没吃东西呢,她今天可是看见这货看见它子民吃的津津有味的时候嘴角边那一丝晶莹的细线...

    凤舞夜侧过身子,抱着吞月狼王那毛茸茸的身子,将头埋进它柔软的毛发里,笑道,“喂,我刚刚好像听见什么声音了诶。”

    谁知,她话刚说完,她的手便是传来一阵火辣的疼。

    吞月狼王的尾巴狠狠地打在凤舞夜的手后,然后推着凤舞夜的手,试着挪开她。

    凤舞夜一把握住那毛茸茸的尾巴,然后捏了捏,哇!手感触感好好~

    蹂躏了那尾巴方会儿,凤舞夜在吞月狼王那委屈的目光下起身去了厨房,“唉,你等等吧,我去给你做点吃的。”

    吞月狼王怔了怔,旋即那幽紫色的双瞳划过一丝暖意。
祁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