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碰(2/2)
作者:妖浅殇
    很显然,文力将凤舞夜败在她手下已看成必定之局。

    文力缓缓后退了几步,身子微弯,犹如即将猛扑猎物的饿狼。

    凤舞夜依旧是云淡风轻,一动不动的微笑着看着文力。

    文力眼中涌现狠厉之色,旋即拳头紧握,对着凤舞夜暴掠而去,举起双拳,狠狠砸下!

    “蛮牛拳!”

    凤舞夜瞳孔放大这掠来的巨大拳影,身子微侧向左一踏,轻轻松松的闪过了那以力称道的黄阶上乘气决蛮牛拳。

    一拳落空,文力眼神一凝,但好在反应不错,又立刻侧身向左方轰去。

    凤舞夜轻笑,同样是稳住身形,握力成拳,向文力的蛮牛拳对轰而去!

    哗!

    周围一片佣兵愕然,旋即连连摇头心底冷笑,“呵!真是疯了!居然敢以肉身拳头去硬抗蛮牛拳气决!就算她是橙阶中期也不可能击溃蛮牛拳,真是愚蠢!唉,果真只是个娃娃而已。”

    凤舞夜听的周围的议论泛起一阵阵议论,淡淡一笑。

    文力笑意更深,一点点!只要在一点点!他就可以将炎凤踩在脚底了!一想到那种情景,源气更是源源不断的涌进蛮牛拳中,威力强大无比。

    肉拳与气决拳终于是在众目睽睽之下,硬撼在一起!

    那股源气冲击波狠狠的波动开来,连周围的佣兵都是被连连震退了数步。

    众佣兵连忙稳住身形,惊骇地望两人的相撞之地,烟雾缭绕,看不起个状况。

    噗!

    就在众佣兵凝神寻望间,一道身影口喷鲜血倒飞而出,然后狠狠落地,激起一阵阵灰雾。

    众佣兵连忙蜂拥而去,想看看是不是那个他们的长老!

    呃...

    待得众佣兵看到这一道狼狈的身影时,原本嬉皮笑脸的神情也是逐渐凝固,因为,狼狈人影正是那施展出蛮牛拳却依旧被击破显得颇为狼狈的...文力!

    “呵呵,你输了。”凤舞夜此时来到众佣兵前负手而立,看着那又是喷出一口鲜血的文力,“文力是吧,请问,我的指教可还让你满意喽?”

    文力艰难地支起身子,颓然地道,“长老恕罪!文力再也不敢不敬了。”

    凤舞夜满意一笑,旋即扫视着那些满脸僵硬的佣兵。

    瞧得凤舞夜看来,众佣兵个个脸色剧变,旋即连忙下跪抱拳恭敬道,“属下拜见长老!还望长老莫要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