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碰(1/2)
作者:妖浅殇
    随着越发深入兽林,他们所遇见的魔兽也是越来越强大。

    其中更甚的竟是高达半步橙阶初期!

    好在还有着凤舞夜坐镇,三两下就解决了那头蟒豹凶兽。

    不过就算如此,她也发现那些佣兵并没有对她有多少改观,想来应该是认为她施了某种手段才以雷霆之势解决了在他们看来凶猛无比的半步橙阶初期的凶兽。

    嘭!

    一个佣兵在千钧一发之际一拳轰爆跟他等级一样是红姐中期的毒影妖蛾的巨大脑袋。

    那名佣兵看了看毒影妖蛾的脑袋里,一枚拳头大小的魔核闪着熠熠光辉,表面还有着许些血迹。

    佣兵不禁笑着咧了咧嘴,然后向后方看去,只见得凤舞夜小手随意一挥便是解决了一只红阶后期的雷蹄狮兽,然后优雅的吸力暴涌,一个魔核便是掠进了凤舞夜的手中。

    佣兵眼神凝了凝,旋即冷笑,不过是取巧罢了。

    要是凤舞夜听到佣兵这般评价她,也只是会淡淡一笑,毕竟,取巧也是实力的一种!

    佣兵抛了抛手中的魔核,然后向凤舞夜走去。

    凤舞夜正观察者手中的魔核,感应到有人来到自己身边,旋即抬头一看,原来是先前以一己之力杀了一个橙阶初期的那个佣兵,那个时候她也是关注到了这佣兵,实力还算勉强上得了眼。

    “有事?”凤舞夜低头看着手中的魔核,头也不抬的道。

    “属下文力,”文力抱拳,脸上浮现着一抹不屑挑衅的神情,“还请炎凤长老能对属下指教一二!”

    凤舞夜手一顿,嘴角微弯,呵,终于有人忍不住要当出头鸟来了么?

    缓缓抬起头,凤舞夜明媚的双目盯着文力的双眼,“哦?指教?你确定?”

    文力自信的挺了挺胸膛,“是!还望长老指教一二!”

    凤舞夜好整以暇的看着文力,挑眉道,“如果我说不呢?”

    文力双手环胸,讥笑道,“那恐怕长老是难以服众了!没点实力居然妄想当长老,可笑!”

    凤舞夜笑眯眯的点点头,“好象是哦,那,你出手吧!”

    文力得意一笑,旋即拍了拍手将众佣兵都叫了过来,“各位!我将要让炎凤长老对我指教一二!还望各位做个公正。”

    众佣兵都是双手环胸,看好戏般的看着凤舞夜,随后对文力道,“这是自然了文兄,若是对战中有人施了什么手段,我们兄弟们决不轻饶,就算是...长老也不行!”

    凤舞夜低头笑了笑,这话明显是针对她说的。

    文力嘴角一勾,得意无比,看他今天怎么把这所谓的炎凤长老狠狠的踩在脚下!哼!挂名长老又如何?还不是他的手下败将!

硬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