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灭(2/2)
作者:妖浅殇

    青年英俊的脸上泛着温和的笑容微微弯身右手放在胸前对着凤舞夜礼貌道,“正式介绍一下自己吧!我叫莫凌,身在影团,职位为团长。”

    凤舞夜点头回以一笑,“那好,我也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叫炎凤,独行佣兵。”

    莫凌笑着点点头,“不知炎凤小小姐如何处置着秦龙呢?”

    秦龙面色一变,看到凤舞夜的视线射了过来,色厉内荏道,“我...我告诉你...别动我,否则我今天与你同归于尽!”

    凤舞夜一声嗤笑,“凭你?还想和我同归于尽?笑话!”

    唰!

    秦龙在凤舞夜话语刚刚落下之时便是调动体内源气暴退而去。他可不想栽在这个乳臭未干的毛孩儿身上。

    凤舞夜眼神凌厉,旋即催动体内那道气旋,然后便是在其身前缓缓出现了一道巨大的肉眼可见的龙卷风暴,见得这龙卷风暴,竟是比那修行多年的元染施展出来的更为凝练与狂猛。

    手指临空轻点,旋即一声暴喝,“风元残劲!去!”

    狂猛的龙卷风暴迅速旋转起来,然后带起尘沙铺天盖地地对那逃窜的秦龙席卷而去!

    秦龙逃在前方,感受到那股风暴中的力量,心里不免感觉骇然,他感到一股致命般的浓浓的危险笼罩了他!

    秦龙一咬牙,他就不信了,他活了这么多年,连一个小毛孩儿都抵抗不住!

    挺住身形,秦龙猛地一转身,然后双手前探,旋即有着一股源气凝聚化为一柄柄森汗无比的苍白骨剑。

    秦龙眼神阴厉,旋即双手猛地推出,暴喝,“苍阴骨剑!”

    哗!

    周围一片哗然,更有人忍不住道,“苍阴骨剑?秦龙居然连这等保命底牌都施展出来了?看来这一直威风着的小丫头要栽了啊。”

    周围的人连连叹息,感叹这小小年龄的炎凤居然要命丧于此。

    凤舞夜眼神闪过一丝惊讶,旋即就被冷漠覆盖,这秦龙施展的苍阴骨剑声势的确不弱,可是她细细感应了一下,那蕴含的能量强度不足为惧!

    “哼!”凤舞夜一声冷哼,源源不断的源气更加迅猛的涌入风元残劲中,那风暴也是旋转的更为极速,朝秦龙掠去的速度也是暴增,带起一阵阵音爆之声。

    终于,两股声势不弱的能量终于在众人那目光中悍然相撞!

    “嘭!”

    那股冲击波使得它周围渐起几丈高的尘沙,并且让的那些遥遥看戏的一些人轰得倒飞而出!

    众人目光紧紧地盯住那两股对峙的风暴,一些眼力较好的人便是发现,那骨剑已经开始出现道道裂纹了!而且那龙卷风暴没出现丝毫裂纹,旋即骇然道,“什么!那秦龙的保命底牌苍阴骨剑居然支撑不住了!”

    众人一听,连忙凝神望去,果然!

    “呵呵呵!这小丫头真是不赖。”顾海城抬头望着那风暴,抚着胡须,笑眯眯地点点头。

    莫凌听得顾海城这般评价炎凤,心底也是微微一惊。

    “看吧,胜负即刻分晓。”顾海城这个时候又是轻笑一声,莫凌连忙凝神望去。

    “噗嗤!”

    一道刺耳的吐血声响彻在众人耳边,众人连忙望去,旋即都是瞳孔骤缩,因为那受伤吐血之人竟然是墓团团长秦龙!

    一些人震惊地望着这一幕,旋即暗自摇摇头,叹息着堂堂墓团居然就这样覆灭在了这小丫头手上!秦龙一死,其余人不足为惧!

    这小丫头手段还真是...狠啊。

    此刻的秦龙面色惨白,以一个怪异的姿势躺在地上,仔细一看,原来是四肢俱断,而且那胸膛之上还有一个孩童拳头大小的血洞!

    很显然,是凤舞夜击溃秦龙后然后掠到秦龙身前补的这一拳。

    看这自己脚边生机飞逝的秦龙,凤舞夜也是嘴角微掀,然后缓缓抬头,扫视着那面色僵硬的墓团人马。

    那墓团人马瞧得凤舞夜看来,脸色巨变,然后纷纷逃窜。

    昔日,那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三大佣兵团之一的墓团便是覆灭在了那小小人的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