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灭(1/2)
作者:妖浅殇
    “哈哈哈,炎凤!你今日必定命葬此处!”看着近在咫尺的凤舞夜,秦龙也是忍不住一笑,旋即掌中磅礴源气凝聚,朝凤舞夜脑袋轰去!

    只要杀了这毛孩儿,那她身上所有的魔核都是他的了!

    想到此处,秦龙眼中寒芒更甚,掌中源气也是更加狂猛。

    凤舞夜依旧是一动不动地站在那,神色平淡的望着向自己暴掠而来的秦龙。

    看着不动的凤舞夜,秦龙也是再度忍不住狰狞大笑!毛孩儿!受死吧!

    “呜!”凝聚的源气一掌击出,带着撕裂风暴之音狠狠地砸向凤舞夜!

    想象之中的血肉四溅并没有出现,秦龙顿时眼神一凝瞳孔骤缩,惊骇地望着那缓缓消散的身影,“什么!残影!怎么可能!她的速度怎么可能快到这种地步?我可是橙阶强者!她呢?她只是红阶后期啊!”

    “是谁告诉你.......我是...红阶后期?”一道戏谑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秦龙身体顿时猛的一僵,因为,他感觉到,一只小手,正轻飘飘地掌在了自己的背上,而那小手中,却是暗含着凌厉无比的源气,那股源气,竟是比他还要强!

    “看来...秦龙团长是不打算用赎金换人咯...”凤舞夜微微一笑,但秦龙却是感受到一股浓郁的危险涌上心头,“既然如此,那么,你们都在这里留下你们的命吧……”

    语音落下,秦龙便是感到背后那小手上源气正疯狂的凝聚,蓄势待发一股击破!

    “等等!”秦龙忙道,“我交!我交!”

    凤舞夜讥讽地笑道,“已经...晚了!”

    语毕,掌中源气便是喷涂而出,涌进秦龙的体内!

    顿时,秦龙那魁梧的壮硕身躯便是倒飞而出。

    “噗!”

    倒飞百米远的秦龙单脚支地,抹掉嘴边鲜血,惊骇地看着那还保持着一拳轰出模样的娇小身影。

    在刚刚那一掌中,他便是知道了那娇小身躯所蕴含的实力,半步橙阶中期!

    飒飒!

    秦龙缓缓抬头,看着那眼前的小脚,再顺着小脚向上看去,便是看到那凤舞夜一脸冷漠的小脸。

    “你们三兄弟真的是该死!连惹怒我的方式都如出一辙。都觉得自己实力比我强,杀我简直就是分分钟的事。可是,我要告诉你们,小觑我的,将会付出极为惨重的代价!”凤舞夜泛着寒气的双目盯着秦龙,一字一顿道。

    秦龙看着那泛着冷意的小脸,身子也是禁不住升起阵阵寒意,看来,这回他们墓团是真的踢到铁板上了......

    啪!啪!啪!啪!

    一阵响亮的击掌声传来,在场的众人皆是寻声望去。

    只见的那三大佣兵团之一的影团人马缓缓走来,为首的是一位神采熠熠的老者以及一个英俊青年,拍手的,正是那为首的两人。

    “啧啧,小妮子不错啊!”为首的老者看着一脸愕然的凤舞夜,笑眯眯地道。

    看着来人,凤舞夜一阵愕然,顾老?还有那个夜晚闯进她房间里的黑衣人?

    “你好!我们又见面了!”那位青年也是温和一笑,礼貌地道。

    顾海城歪头看这青年,“你们见过?”

    青年一怔,旋即连忙摆手摇头,“没有没有!”

    顾海城双目一眯,“那何来的又见之说?”

    青年俊脸上泛起一抹潮红,暗自瞥了一眼看好戏的凤舞夜,然后支支吾吾地道,“口误...口误...”

    顾海城撇撇嘴,显然不信青年这这般说辞。

    哗!

    在场的众人一阵哗然,“那居然是三大团之一的影团?咦...怎么影团高层都毕恭毕敬地站在那两人身后?莫非...那两人之一便是影团团长?!”

    凤舞夜眼神凝了凝,她记得顾海城是说帮他孙女婿管理团的,而那青年正是顾海城孙女婿,此刻众人又说他们是影团的人...

    呵,这下明了了。

    那青年就是那神出鬼没不见踪影的影团团长!
覆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