赎金(1/2)
作者:妖浅殇
    秦象看着一脸认真的凤舞夜,顿时觉得背脊发凉。

    他再怎么不承认,可始终事实就是如此:凤舞夜比他们强,她有这个能力给他们一锅端喽。

    秦象满嘴苦涩,谁让他犯贱自己来送死?让小小的陈单死了不就完了嘛,干嘛要顾忌墓团的脸面不让墓团人死在别人手里这种事使得他现身?

    妈的!简直是送上来的小命任人扁。

    秦虎挥挥手,对着墓团的人马命令道,“你们把魔核拿出来吧,你们要可知道,凑不够五千之数,咱都别想来日报仇算账喽!”

    墓团人马面面相觑,有些迟疑。

    “哼。”

    秦象听着娇小人儿的轻哼,冷汗直冒,旋即朝着墓团人马厉喝,“还不赶快!难道你们真的想今日丧命于此吗?”

    听的这般话,墓团人马才得只能咬咬牙,狠心将兜一丢,丢给了凤舞夜。

    凤舞夜淡淡地看了一眼元染,元染会意,抓住那丢来的兜。

    不久,墓团人马上下魔核全都交代完毕,到了凤舞夜这儿。

    秦虎脸庞抽了抽,他们一行人当中连一颗魔核都寻不出来了。

    这损失可不是一般的大啊!

    不过没关系,只要今日回去将此事告知大哥,他们就会卷土重来,狠狠地折磨凤舞夜,并夺取她身上那令人垂涎的数量的魔核...

    元染计算着魔核的数量,方回儿,才抬起头,看着凤舞夜摇摇头道,“还差两千三百零六颗。”

    凤舞夜挑眉,然后似非似笑地看着那瞬间脸色苍白下来的秦象。

    “看来...天都不想让你们活在这世上啊。”凤舞夜身子前倾,俏皮道。

    秦象深深地呼出一口气,然后忙道:“我...我们可以派人会去通知我大哥...”

    “哦?然后再带屁人马杀气腾腾地来绞杀我?”凤舞夜与元染对视一眼,然后哈哈大笑。

    “呃...”秦象面色一僵。

    “算了。”

    “刚刚和元染交手的叫什么?”凤舞夜瞬间漠然下来,浑身泛令人心颤的冷意。

    陈单嘴角抽搐,道“我叫陈单。”

    凤舞夜点了点头,漠然地看着陈单,不容反抗的淡漠语气令的陈单身子微微颤抖,“就你了,返回你们那墓团狗窝,告诉你们那团长,说你们墓团人马在我这当人质,必须要一万魔核来赎你们回去。”

    听完后,陈单秦象瞬间呆泄,一万魔核?

    吃人呐这是...狮子大张口,不吞不走啊,把他们所有人卖了都不够这数儿。

    秦象刚想开口质问凤舞夜不是只要五千魔核的吗怎么又突然要一万了后者的声音便是传来,“怎么,有意见?”

    凤舞夜面无表情地看着秦象,然后又看向陈单,“哦对了,除了一万的魔核赎金外,还有你们未给完的魔核两千三百零六颗要补上。带利息,从明日开始,一天未到就涨五千。”

    秦象听完,直接吐血晕倒。
赎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