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威(1/2)
作者:妖浅殇
    元染眼瞳微缩,在这道血色人影上面,她感受到一股危险的味道。

    当然,这股危险的味道远远比不上她身后那娇小人身体里的强、浓郁。

    所以她丝毫不惧怕这个巨大血色人影。

    元染双手挥舞,一道月牙状的气刃缓缓浮现,气刃上还有着许些流动的源气,构成一幅奇异的纹路。

    双手猛的一顿,随即暴喝,“残风刃流!”

    只见的那月牙风刃开始极速旋转,然后掠过一道光线与血色人影狠狠地撞击而去。

    血色人影缓缓睁开一双充满暴虐之气的血瞳,握紧长枪,迎来风刃直刺而过。

    两股相当强横的能量撞击在一起,噼里啪啦的作响,仿佛要拼尽全力般想将对方吞噬掉。

    陈单阴翳地看着元染,一声冷哼,然后一咬舌尖,一滴精血便是射中血色人影的眉心。

    血色人影光芒大盛,体积也猛地拔高了一截,手中的长枪光芒闪烁,然后狠狠地刺穿了风刃,风刃遭到破解,缓缓消散。

    “哼。”元染一阵闷哼,她怎么也没想到,这血色人影居然还可以增强实力,已经高大红阶后期的地步!

    她就不信了,她元染破不了这该死的血色人影!

    远处的凤舞夜瞧得实力大涨的血色人影,眉头微皱,随后又舒展开来。

    若是元染连这个都破不了的话,那自己倒也是高看了她,她也就没有那个必要待在自己身边了。

    元染转过头看了看凤舞夜,凤舞夜朝她淡淡地点了点头。

    元染通过首肯后,这才微微凝重起来,眼神逐渐涌现出狠厉之色。

    “风元残劲!”

    一道狂猛无比的龙卷风暴气旋自元染身前缓缓成型,周围的天地之气仿佛都燥乱了些。

    元染双眼虚眯,对着陈单凌空一点,“去!”

    龙卷气旋极速的转动起来,带着音爆之声,对着陈单席卷而去!

    陈单暴退数步,抬头看着那那声势骇人的龙卷气旋,然后心底对血色人影发布命令攻击气旋。

    得到命令的血色人影仰天咆哮,随即血色双瞳转了转,嗜血地注视着龙卷风暴,然后紧握长枪,挥舞间,一个奇妙的纹路图在枪尖构成。

    血色人影双脚猛地一跺,将纹路图飞踢向龙卷风暴。

    龙卷风暴与纹路图,轰然相撞!

    “嘭!”余波散开,震的周围尘土弥漫。

    “噗嗤!”一些实力不济者更是狂喷鲜血,倒飞而出,骇然地看着与陈单对立的窈窕倩影,元染。

    只见的没过几息时间,那血色人影的纹路图便是不堪受重,摧枯拉朽般的龙卷风暴吞噬而进。

    并且,龙卷风暴并未消散,而是再次对着陈单袭去。

    被破了攻势的陈单脸色苍白,消散的血色人影中有着他的一滴精血...现在人影消散,他自然而然的受创极深!若是再接下这狂暴的一击,他今日定是得命葬此处!

    难道,就这么完了吗?

    陈单缓缓地绝望地闭上眼...

    感受中如期而至的痛楚并未来到,陈单疑惑地睁开眼。

    一个身材魁梧的壮汉站立在自己身前,双手前探,顶住了那狂暴的龙卷风暴。
立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