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梦(1/2)
作者:妖浅殇
    “哲,这里就是你说的情侣圣地樱花圣树吗?”

    凤舞夜眼神明亮,带着点点笑意,挽着修长身姿的男人的手臂。

    “对啊,你看这里美吗?浪不浪漫?嗯?”那被叫做哲的男人英俊的面庞微微泛红,抿着嘴笑道。

    “唔,不怎么样...”

    凤舞夜的俏皮的撅着嘴,佯装不满意这里。

    哲笑意慢慢地淡去,漠然冰冷的声音传入凤舞夜的耳朵。

    “哼!无论你觉得怎么样,今日...这里,就是你的葬身之地!”

    凤舞夜身体一僵,垂下头,不清楚表情,挽着哲的手臂也是放了下来。

    “果然,是你呢。”

    哲漠然的眼中闪过一丝诧异,“你知道?”

    凤舞夜嘲讽的勾起嘴角,轻睨的看着哲,不动声色地退了几步。

    “我又怎么不知道,呵!我好歹也是将暗风一手创立起来带领着它一路走向今天这般的人,你认为,你那点小伎俩,我会不知道?我只是想试试,你到底...对我,是不是真心!可惜,现在看来,你还是禁不住那家伙的诱惑啊……”

    凤舞夜叹息地摇摇头,眼前的男人是她唯一爱过的男人,可是,他却为了自己这暗风统领的位置,不惜一切甚至是和自己多年的感情去跟那暗风中最大的毒瘤刘免合作来以此除掉自己顺利登上暗风统领的王座!

    “既然你已经知道了,那你也就该做好将死的准备了!”

    哲淡淡地垂下眼眸,无情之色充斥着他眼眶,手猛的朝前一挥,“除了她!”

    从巨大的樱花圣树下骤然跳下许多黑色劲服的人影,然后迅速对凤舞夜暴掠而去。

    众多人影手中寒光冷咧,仔细一看,竟是各类不同的武器,手枪,匕首,长刀,短刀等等!

    凤舞夜立在原地,环视周围向她掠来的人影,心中冷笑更甚,哲,你可真是好手段,我麾下四大将其中两大将都被你给挖过去了,手段真不错!眼下这些人就是被挖去的两大将的全部战力!

    呵呵!

    看来今天是在劫难逃了啊!不过就算是这样,凤舞夜眼中也没有丝毫怯懦,她是何人?她是骄傲的暗风凤凰,暗风地位最高之人,暗风统领!

    黑色人影已经离凤舞夜不到五十米了!

    哲冷笑地看着这一幕,将她杀死后,再除掉刘免,它就会真正统治暗风,成为暗风统领!

    那时候,他就是一人之下 万人之上了!

    凤舞夜半眯着眼,从裤包掏出一指甲大小的小球,朝着人影狠狠一扔!

    “嘭!”

    小球炸响,威力堪比手榴弹!

    黑色人影全军覆没,再怎么样,人体也不会抗过炸药吧?

    在小球扔出去的时候,凤舞夜已经悄悄溜走……

    “可恶!居然是暗风弹!该死的!我不是已经把她的暗风弹里全装的火药换成石灰粉了吗!怎么会这样!”

    哲阴沉着脸,眼中充满阴翳,缓缓地紧握拳头,“就算这样,你也跑不掉!这樱花圣树前面便是悬崖,我倒要看看你怎么跑!呵呵...”

    ...

    凤舞夜看着脚底下,万丈深渊,她弯腰捡起一块石头,丢了下去,不见声响。

    “嘁,什么时候,堂堂暗风统领会变得如此蠢笨?居然拿一块石头去试那万丈悬崖的深浅?”

忆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