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慑(1/2)
作者:妖浅殇
    “嘭!”

    一拳轰在一个人身上,那人脸色骤变,旋即一口鲜血狂喷而出狠狠地倒飞出去,在地上搽出几十米远的痕迹。

    淡然的转过身,凤舞夜看着刚欲准备偷袭自己的波浪长发女人,微微一笑,旋即女人便骇然暴退,因为眼前的人已消失不见!她知道那是凤舞夜这毛丫头速度施展到极致的表现!

    一只脏兮兮的小手突然从背后探来,轻飘飘地打在了其肩上,旋即她便听到一声轻笑,“你认为,你的速度会比我快?嗯?”

    女人骇然,立即反身双手紧握成拳对着那笑眯眯地女孩捶下!

    “嘁,红阶中期也敢在我面前放肆!”

    凤舞夜撇撇嘴,小手一挥,便是将女人手中气力化解掉。

    “你这女人,还真是够烦!”

    凤舞夜手指弯曲,双手成爪状,对着女人喉咙抓去。

    女人瞳孔一缩,她感觉到危险逼近!那是死亡前奏的味道!

    女人骇极,咬着牙猛的一声怒喝,“风元残劲!”

    一道龙卷风暴模样的气旋在女人面前缓缓成型,然后剧烈的波动形成一柄柄锋利无比的气剑对着凤舞夜暴刺而去。

    凤舞夜眼神微凝,虽说她等级比上这几人高上不少,可却是没有一个气决,这就是战斗缺陷。

    只要躲过这一击,她要得到这女人的风元残劲,就算品阶再差,也是个气决,能提升战斗力!

    看这女人施展的气决的声势,她估计应该是一部下乘气决,算了,有气决总比没有好,她就勉强把这气决给收了吧。

    再说,光是比等级她肯定强上不少,可是在气的雄浑程度上,她可也就相当于修炼了黄阶气法实力为红阶初期的人,这差距,还不是丁点儿的可怕!

    论持久战,她必败无疑,所以,得速战速决。

    运转着源气将源气凝聚于手掌中,一个气团便是缓缓呈现,既然不会气决,那她就用最简单粗暴的方式把源气凝成气团,一举击破那所谓的风元残劲!

    “喝!”

    凤舞夜一掌推出气团,气团便是随着凤舞夜的劲力狠狠地和那龙卷风暴相撞在一起!

    两股力量不断得消蚀对方的能量,企图抹杀对方。

    而从两股能量泄出来的余气波呈辐射状扩散开来,将周围的大树给弄的只剩光秃秃的杆子了。

    凤舞夜控制着气团,感受着那龙卷风暴所蕴含的能量,心里也是微微一惊,这就是气决么?

    这气决已经弥补了那女人红阶中级的缺陷,已然能够与她正面相战!

    “哼!既然这样,那我就更得,得到你的气决了...”凤舞夜嘴角微掀,喃喃道。

    气团能量骤然加强,凤舞夜心里轻喝,“给我破了这玩意儿!”

    “嘭!”

    女人还来不及欣喜原来可以和这毛孩拼的不相上下的时候,她感觉到对方的能量骤然加剧!

威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