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练(1/2)
作者:妖浅殇
    出了门后,凤舞夜径直到了一处离兽林外围最近的一处客栈住宿了下来。

    夜幕降临,这里并不像普通城镇那样安静。

    外面随处可见佣兵与魔兽的激烈战斗,刀光剑影,好不热闹。

    这仅仅是外围,魔兽便是已经达到红阶半步中期的样子。

    那,更深处的魔兽,岂不是已经高达红阶中期以上了?!

    一整天盘坐于床榻吸纳天地之气的凤舞夜停止修炼,缓缓睁开眼,一丝锐芒转瞬即逝。

    呼出一口浊气,凤舞夜握了握手,那股充盈力量之感,让她陶醉。

    先前她便是和体内生物商谈好,以后她会定时为其输送一些源气,让其存活下去,前提是,不准吸纳她每次修炼来的源气。

    在商谈间,凤舞夜也是知晓了那傲气不小的巨大生物的名字,离喰!为远古潭冥狐!这家伙,乃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老妖怪了。

    不过对于为何它会被封印在她体内这件事,离喰目光闪烁,较为直接地闭口不谈。

    而对于这,凤舞夜倒是不急,她迟早有一天会知道的。

    跃下床,凤舞夜理了理衣衫,推门出去。

    这外面倒是热闹,凤舞夜目光往兽林外围一扫,随着佣兵一声声冷喝,那些实力达到红阶初期的魔兽也是一声哀鸣,轰然倒地。随后,那些佣兵大喜,立马撬开魔兽脑袋,看看有没有魔核。

    一些获得魔核的佣兵咧咧嘴,继续释放磅礴之气,击杀下一个魔兽目标。

    而一些未获得魔核的佣兵脸色也是一阵铁青,忙活了那么久,原来是个没魔核的渣,真是白费力气!一些不甘心的佣兵,也是咬牙继续猎杀其它魔兽,而一些精疲力竭的佣兵也是骂骂咧咧,拖着一身伤,一瘸一拐的出了兽林回到各自的客栈或者佣兵团中。

    凤舞夜含笑地摇了摇头,旋即身形一动,朝着兽林深处暴掠而去。

    凤舞夜寻觅半天,终是找到一个良好的栖身之处。

    那是一个山峰,山峰并不是特别陡峭。稍微有点能力的强者,便是能一口气冲上去。

    山峰顶部有一个洞,刚好能容纳下一间卧房。

    对于此处栖身之地,凤舞夜也是颇为满意。

    此后,她便是正式开始山中历练了啊!

    可是,即便是再苦再难熬,她也要必须咬紧牙关,坚持下去才行!

    这个世界是公平的,你既不付出,又何来的收获之说?

    ......

    “呜!”一道赤色人影从银色身影面前掠过,那银色身影身上也是出现了点点红花,旋即哀嚎,一倒在地。

    撬开银色巨狼的脑袋,取出一颗带着血迹的魔核,擦了擦,便是揣在兜里。

    凤舞夜微微点头,今天是第七天了,在这七天,她的进步相当神速。当然,进步神速指的是她的对战经验,而并非她的实力。

    而借此几天的战斗,她的身上倒也磨练出了一些杀伐之气。

    源气,相较之以前,倒是沉稳凝练了不少。

    她这几天在外围猎杀的魔兽数量以一个惊人的速度直线增多,导致兽林外围魔兽几乎不超百道之数。

    那些佣兵们显然也是察觉到有一个独行佣兵就是使兽林外围魔兽数量骤减的罪魁祸首。

    如果再这样下去,那他们就没有收入来源了,到时候又该如何生存?!

    因此,绝大多数佣兵团都聚在一起共同协商,制定出了一个针对这个独行佣兵的通缉榜。

    任务是——一旦有人将这独行佣兵制服住的话,那么这人将会获得来自各大佣兵团的极为丰厚的奖赏。
历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