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2/2)
作者:妖浅殇
    可是,它生于俱来的高傲怎会忍受这样被一个蝼蚁如此对待?!

    看着凤舞夜又迈出一步,生物有些慌,忙道,

    “你不怕我哪天破了这阵发出来将你杀了?”

    “你既有那个本事,那你就破吧。”迈出的步伐依旧未曾停下。

    生物气塞,它要是有那个能力早就破了这阵法,何必蜷在这个鬼地方?

    但是那个人类的语气实在是让它颇为气结恼怒,它全盛时期,谁敢这样对它说话?!

    但是现在却不同于以前,在这个阵法中,它本就实力相对于以前来说骤减了不少,这阵发居然还会吸收它体内的源气!

    之所以它能活到现在,完全是靠抢这凤舞夜修炼时吸收的源气来供为己用维持生命。

    简单点说,凤舞夜只要愿意,随时可以杀掉它!

    当然,这种事它才不会告诉凤舞夜,否则......

    凤舞夜突然顿了顿,突然又转身来到阵法前,沉吟片刻,抬起手掌,轻轻按在阵法上。

    她明显感觉到,一股股精纯无比的源气正源源不断的涌进她按在阵法上的掌心中。

    “呵,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在吸收着源气的同时,凤舞夜也是接收到阵法中传来的信息。

    此阵法是将在阵里的一切东西的源气强行吸收,维持阵法。

    若是使用得当,便可吸收阵法中的源气。

    凤舞夜暗暗咂嘴,好霸道的阵法,强行吸收别的东西的源气,供给使用...

    啧啧。

    既然这阵发有如此妙用,那她何不趁此机会晋升红阶?

    心神安定下来,逐渐引导着一丝丝源气强化着经脉,一些堵塞的经脉也是渐渐被打通。

    ......

    一股强横的气息猛然从凤舞夜体内爆发开来,其周围的木桌等等直接化为粉末。

    蓦地睁开眼,一股实质的源气便是从凤舞夜双眼暴掠而出,生生洞穿了茅屋的墙壁。

    “呼,还不错,一口气突破到红阶中期,而且极为稳固,不似一些虚浮的人的源气。”

    但是,即便这样,她还是能微微了解一口气冲太多等级可能对未来冲击更高层阶级有着极为大的不利,较大的障碍可能会让她止步于低层次的级别,无法迈步高阶等级行列。

    所以,她得出去闯一闯了,稳打稳扎的源气方才最好!